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零域战线

零域战线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名为「大崩落」的毁灭性灾难,在人类文明体验科技最鼎盛的时期,抹去了全球六成的人口,突如其来的灾难摧毁了人类社会的秩序,也重新燃起蛰伏的战火。人类已然走到了旧秩序分崩离析、生存岌岌可危的毁灭边缘。

尊敬的指挥官,欢迎来到人类最后的乐土「Shambhala」。为了保卫这个有着500万人居住的城市的秩序与安宁,您即将带领「SIF」性格各异的少女们,对抗来袭的黑潮武装,解决方舟船区地下势力带来的混乱。但是,除此之外,管理着海上都市的世界树AI,似乎也正蠢蠢欲动……

△游戏特色
◇与少女们邂逅丰富体验◇
与性格鲜明各具特色的少女们在「Shambhala」中共同作战,缔结深厚的羁绊和情谊。
傲娇的少女、温柔的学妹、妩媚的前辈,都将成为指挥官的得力干将,与指挥官共同守护人类最后的乐土。

◇趣味十足的策略体验◇
复杂多变的战场、技能多样的队员以及功能独特的武器,共同配合形成趣味十足的策略游戏体验。
指挥官可以在战场中发挥战术策略技能,感受以智力战胜困难的爽快

◇大牌声优画师加盟◇
多位大牌声优为角色配音,配合Saru、不可燃物等知名画师加盟的精美美术表现,竭力为您呈上绝佳视听盛宴。

零域战线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零域战线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