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百万大魔王

百万大魔王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另一个次元大陆上,魔王贝鲁塞巴布统治着这里的一切,不甘诚服的人们暗中作祟,在长年累月的斗争使得魔王无力再管理这个大陆,于是面向全世界的种族举办了“魔王争霸战”,以选拨新的魔王继承王位,新魔王将传承他无上的力量与权力! 一改以往动不动就拯救世界的剧情,化身成为魔王后代,对魔王王座的争夺而引发的恶搞爆笑的故事!我们的目标是:征服世界!抢钱抢粮抢妹纸!

百万大魔王下载游戏资料

颠覆传统的新游戏

魔鬼发展颠覆性竞争

实时策略是世界上第一个

战场控制指明了方向

英雄与军队成对出现

精彩娱乐,实时竞技 游戏阁为您提供百万大魔王游戏的下载

百万大魔王下载游戏特色

创建一个垂直的实时战斗,由自己控制战斗过程,从而达到无缝连接和指尖微操作的效果,完美展现了新动作卡的真正含义。颠覆传统情节,成为第二代失败者。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搞笑和恶搞的东西。

最新最全百万大魔王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游戏阁

百万大魔王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百万大魔王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