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钢铁华尔兹

钢铁华尔兹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钢铁华尔兹》是一款军事策略模拟游戏,是由中、韩、法、日、哈萨克斯坦等多国军宅加技术宅组成的开发团队设计制作。玩家扮演指挥官指挥历史著名坦克拟人化的萌娘们(游戏中名为钢舞姬),与神秘的旅行者以及战车兽作战。

游戏设计花絮(第一次见到花絮比正文介绍长的吧?)

1.为营造幻想的二次大战风,另有俄德法英声优参演

"Ja!Feuer ! 一万六!"

2.游戏大部分角色使用Live2D技术,可以用手指和钢舞姬互动

"长官帮我把背后螺栓...拧拧紧哦"

3. 游戏具有中、日两种主要配音,日本声优阵容包括上坂堇、平野绫、青木琉璃子等。

"ボン...."

4. 测试期间,中文配音得到玩家好评,甚至变成了梗。

"祖国的设备就是牢靠...T-34说道"

5. 游戏设计早期,开发团队赴法国索缪尔战车博物馆拍摄了5000张坦克照片。

"博物馆管理员三次表示要下班接女儿去了..."

6. 共有超过250种不同的坦克,时间跨度从二战到冷战早期。

"木有梅卡瓦的啦,不过收集全所有Panzer IV 子型号也是一门学问"

7. 游戏系统深度足,不同车型,不同弹药,完美科技树力求还原真实历史,让军宅一本满足。

"AP APDS HE RP APCR HESH...都有,都有"

8.游戏拥有30万字的剧情,当追轻小说番也可以。

"没剧情看,我不推图了..."

钢铁华尔兹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钢铁华尔兹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