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冒险与挖矿

冒险与挖矿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冒险与挖矿》是经典的放置挂机游戏,出色又独特的玩法设定,复古的像素画风,为我们提供了一次次奇妙的冒险!

【经典放置挂机,回归最初的热爱】

作为国内最经典的放置挂机游戏,《冒险与挖矿》是无数人的青春回忆之一!依靠独特的玩法和挖矿的设定,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玩家!而现在冒挖福利版归来,让我们回归那份最初的热爱~

【最多25人上阵,破次元英雄大乱斗】

在游戏当中,我们可以选取佣兵组建自己的团队!最多的时候,能够有25人一起上阵,佣兵上阵的数量越多,相互的搭配和战斗力就越强!赶紧来打败你的对手吧。

【四百佣兵任选,打造独门流派】

游戏里有超过400+的佣兵可以进行选择,同时,不同的佣兵可以搭配特性不一样的队伍,从而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独门流派,在对战当中胜出!

【挖矿不能停,资源收集也能Roguelike】

游戏里还有好玩的挖矿设定,你可以随机挖矿随机获得资源,让资源的获取也Roguelike起来!随机属性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和趣味,体验真正的挖矿魅力。

冒险与挖矿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冒险与挖矿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