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狐妖小红娘

狐妖小红娘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狐妖小红娘》由腾讯游戏自主研发,首款全3D、国风、二次元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移动网络游戏。游戏使用目前手机端主流的unity3d引擎进行开发。以高规格的角色和场景建模, 次世代材质渲染效果,带给玩家端游级别的画面感受。

游戏特色

万物有界,爱恨无由——人妖相恋,千载姻缘由你来续!

高度还原——全3D还原动漫场景,你想要的必将实现!

海量剧情——将狐妖小红娘的故事全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你眼前!

顶级配音——原班声优倾情献声,演绎视听盛宴!

唯美国风——汇聚强大的知名画师团队,打造高规格国风游戏!

狐妖小红娘下载游戏特色

根据古典小说的记载,世界上有些人有一个恶魔,这个恶魔会爱上其他人。恶魔的寿命是几千年,但人的寿命是有限的。人死了,恶魔还活着。人们会转世,但是转世之后,他们就不记得前世的爱情了。如果恶魔如痴如醉,他会去狐妖那里“购买”一项服务,这样转世的人就可以回忆起过去的爱情。有必要不断进行冒险体验,增强自己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游戏的推出。

上游戏阁下载狐妖小红娘最新版游戏!

狐妖小红娘下载特别说明

[权利硕士]

风庭云

这是一套专门为“妹妹”风庭云制作的衣服

精致的头饰和珠宝彰显气质,多彩的服装随风飘动。作为一家之主的风庭云,修女穿上了这条裙子,摆脱了原来女孩的稚气,增添了更多成熟的魅力。真的很美!

[萨栈西域]

历雪扬

红仙仙见过这样温柔的冰一般吗

我们的妹妹冰将军历雪扬,来自胡莎王子范所在的西域——。西部地区给人的感觉是夏天总是很热,热得让人不想要。

这一次,杨雪的妹妹穿着蓝色的衣服,就像温暖沙漠中的海洋。苏苏特别想看她跳舞。

狐妖小红娘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游戏阁下载!

狐妖小红娘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狐妖小红娘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