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神魔

神魔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神魔》是一款暗黑西游格斗作品,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多端跨平台格斗游戏。游戏以经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对剧情进行了大胆的颠覆,演绎出一个变幻莫测的神魔世界,革新式玩法、颠覆式剧情、原创中国风暗黑画面, 引领西游类题材手机游戏新巅峰。

神魔下载游戏特色

《神魔》是西游在暗黑,的一款格斗作品,也是中国第一款多终端跨平台格斗游戏。以经典的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魔幻游戏大胆颠覆了剧情,演绎了一个不可预知的魔幻世界,暗黑的画面,酷酷的人物和华丽的戏法,给你一场动作电影的视觉盛宴!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神魔游戏下载,请到游戏阁。

神魔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神魔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