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英雄战歌

英雄战歌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英雄战歌是一款腾讯倾力打造的卡牌策略类手游,同时也是首款腾讯在APP Store上发行的游戏;较低的入门门槛赋予玩家简单易上手的操作,快节奏的战斗将所有亮点玩法融入其中,更有多样的战斗模式等待你们去发掘。

英雄战歌

英雄战歌游戏特点:

1.容易接受的入门门槛,操作简单易上手,轻松体验各类玩法带来的轻松感;

2.可成长的卡牌对战系统,英雄阵亡后将会在卡组中升级等待再次降临;

3.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给你带来3D卡牌的颠覆式体验;

4.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不爆肝不氪金,切实享受竞技游戏带来的乐趣。

英雄战歌游戏评测:

英雄战歌作为腾讯首款在APP Store上发行的手游还是很有牌面的,次时代的3D画面给了玩家更多的沉浸感,实时对战过程中的卡牌成长系统更是提供给玩家更多的对战可能性,在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中只有实力说明一切。

英雄战歌下载游戏资料

勇士

士兵拥有最高的防御和生命,前排强大的单次攻击让他们能够快速击败对方的前排成员!进可攻,退可守,战斗力的强弱不可低估。

弓箭手

弓箭手擅长远距离攻击,灵巧地绕过对方的前排防守,给后排队员致命一击。然而,由于男女分工不同,男性弓箭手可以对后排的单个成员进行有力的打击,而女性弓箭手可以对后排的所有成员进行平衡的打击,各有优势。

魔术师

法师有强大的魔法攻击,可以随机攻击两名敌人,所以他们可以说是战场上最令人恐惧的职业之一。让我们来看看法师技能的华丽特效。

英雄战歌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游戏阁下载

英雄战歌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英雄战歌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