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星之召唤士

星之召唤士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星灵不靠抽,自由搭配生出来!《星之召唤士》是一款可以生孩子的卡牌RPG,颠覆传统,摒弃抽卡氪金等陈旧理念,创公会孕育的新鲜玩法——玩家与玩家可以组队一起“生孩子”,亲手培育属于自己的SSR星灵!星二代的技能、属性还能自主搭配!玩法上一改“单机卡牌”的宿命,拥有多种组队副本供玩家挑战,尤其是公会玩法:位面征战,开启无国界智斗,为你展现不容错过的策略玩法。

星之召唤士下载游戏资料

魔魅新一代卡牌RPG手机游戏《星之召唤士》,巧妙制作,再现卡牌经典。

个性培养、战略战斗、团队冒险,无论是肝皇还是挂机派对,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

在各种战斗模式中为力量而战。与战略相比,400多种精神被随机组合和匹配,成千上万种技能被用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强大团队。

原始的精神培育系统让玩家不用担心稀有的SSR,与小伙伴一起培养有强烈个性的精神!

组队征服来自各行各业的强大敌人,并与世界上最好的人进行激战,这样玩家就可以在一个奇妙而壮丽的世界中享受冒险带来的快乐。

了解更多星之召唤士游戏资讯,请关注游戏阁。

星之召唤士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星之召唤士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