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秋食肆

三秋食肆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简介

【故事背景】

皇城脚下有条香煎街,聚居着一群五湖四海的手艺人。

街上最热闹处是一家食肆。特色小吃叫「有朋面」——酸笋羊肉丝氽汤下面,羊肉鲜嫩,臭卤妙不可言。

相传,某位皇帝微服出巡,路过此地时犯了严重的鼻炎,唯独被这臭味吸引,待喝下全部卤汤,顿时神清气爽,鼻子也通了。之后,御笔亲书「奉天盛饭」四个大字。

食肆老板叫三秋,十足的懒美人,从不上灶烧菜。客人来了,自己烧水,自己煮面,自己把臭卤汤拌一拌。

店内还有一只名叫饕餮的老猫,常年赖在柜台上,用它聚光的小眼睛睥睨天下,关注着食肆内来来往往的人,和形形色色的故事。

【游戏介绍】

挂机+模拟经营

探索地图,获得食材

烹饪菜品,解锁食谱

遇见千奇百怪的客人和故事

三秋食肆下载游戏资料

在皇城,脚下有一个条香煎街,居住着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工匠。

街上最热闹的地方是食肆。特色小吃被称为“油蓬面”——酸笋羊肉丝汤。羊肉又嫩又好吃。

根据传说,一个皇帝路过时犯了一个严重的鼻炎,但是他被这难闻的气味所吸引。当他喝完所有的卤汤后,他精神焕发,鼻子变得清晰。之后,俞弼又写了《田丰圣凡》四个字。

食肆,的老板三秋是个懒美人,从不在厨房做饭。客人来的时候,自己烧水,自己煮面,自己拌臭卤汤。

店内还有一只名叫“淘铁”的老猫,它一年到头都坐在柜台上,用小眼睛盯着这个世界,关注着食肆来来往往的人和各种各样的故事。

 

游戏阁为玩家提供三秋食肆手游下载及攻略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三秋食肆下载特别说明

1.皇城,脚下有条香煎街,那里有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工匠,你就是其中之一。

 

2.不断探索全新的地图,收集各种配料,用它们制作各种美味的食物。

3.你会在这里遇到各种各样的陌生客人,每个顾客都有一个未知的问答故事。

听说有人在找三秋食肆游戏,请移步到游戏阁一叙。

三秋食肆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三秋食肆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