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迷你世界全新震撼来袭,小小的世界也有大惊喜,创意性十足的玩法,单机联机均可作战,炫酷的战斗场面一定会让你惊喜万分,创造自己的小世界,不断战斗,壮大自己的世界!

不用再受时间、地点、网络的束缚;单人世界也很精彩,上传存档供人膜拜;超酷全景3D地图,随时定位家的方向;方块无限,创意无限,创造模式想玩就玩;生存模式充满挑战,兄弟们一起迎战。

迷你世界下载游戏资料

你可以成为一名建筑大师!创造房屋、建筑、城堡、城市…

你可以过快乐的田园生活!种花种庄稼,养一群可爱的动物…

享受勇士的荣耀!带领你的朋友到地球的中心去挑战世界的黑暗之王…

你可以成为迷你世界的创造者!创造火山、洪水、技术来改变世界…

最后,你可以和其他朋友分享你的世界,让人们一起崇拜和享受快乐。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迷你世界游戏,就到游戏阁

迷你世界下载游戏特色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免费的3D沙盒游戏。等级和规则没有限制,没有特定的游戏性,只有毁灭和创造的乐趣;你可以建造一座城市,饲养一群小动物,挑战世界上的黑暗君主,制造火山爆发来改变世界。最后,你可以和其他朋友分享你的世界,一起享受快乐。

 

游戏阁为您提供更多更全迷你世界等热门游戏下载

迷你世界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迷你世界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