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量子特攻

量子特攻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来了,超级我!《量子特攻》9月6日iOS首发,9.12全平台开战!百名超能特工空降,你可以爬上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运用“特殊动作+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

在《量子特攻》的全自由世界中,你可以随时攀爬、滑翔、翻越。特殊动作+枪战,给你前所未有的探索和作战体验!

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组队开黑全面升级,打出团队作战全新配合和场面!

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

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不可磨灭的记忆。

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量子特攻下载游戏资料

-敌人火力强大。建一个梯子,跑到屋顶上去!-

-小心!二楼窗户上躺着一个敌人!-

敌人的电磁炮太强大了。我会先用冷光枪冷冻它们,伙计。给我一把修理枪-

-天气突然从晴朗的天空变成了大雨。注意,视距缩短了!-

-把我当成稻草人,躲在麦田里,等着兔子,然后杀了我!祝你好运,LZ吃鸡肉-

数百名超级特工空降作战

探索和战斗在整个3D世界,有海拔1500米的山顶,300米的塔,100米的瀑布,沙漠寺庙,沼泽废墟,樱花镇.世界地貌的精华集中在这里。真正的全地形探险行动,所有的场景位置都可以到达。

像蜘蛛侠一样爬啊爬

像蜘蛛侠一样,他能爬所有的建筑、山顶和树。悄悄地爬上塔,在背后给对手致命一击;有人在后面摸了吗?迅速爬到房间里,主动指挥;爬到桥顶,拿一面八倍镜,用一把枪杀死车里的人。太令人耳目一新了!

从山顶飞到安全地带

超机动空中滑翔,鸟瞰,大局在掌控之中;跳过高山和森林,快速到达战术位置;滑下高楼,快速追上对手。攀爬、攀爬和滑翔带来的超级机动性极大地增强了你的探索和竞争乐趣。

把你的技能带到入口处

化身为一棵树?隐形力场隐形刺伤敌人?召唤碉堡来阻挡火力,召唤了望塔来指挥?巨型汽艇从天上扫射地面?从21项技能中选择3项进入体育场。用一个按钮呼叫就像射击一样简单。灵活运用你的超能力,享受全新的枪战。

补充你队友的技能,高效得分

变成面前的盾牌,召唤治疗仪器在战场上滋养血液,用科幻小说中的重型武器进行猛烈攻击,用八次镜像狙击按下名字.全面足球是一种团队战术和合作艺术。与队友合作,创造全新的模式和场景。

经典武器、超级力量和重型武器

除了经典武器,还有超能力武器,比如冷冻枪和治疗枪。它可以被传统的狙击手在数千英里外杀死,被疯狂的鲨鱼手枪近距离射击,或者被携带的驱逐舰远距离射击。丰富多样的枪支设置,硬核和新鲜的枪战乐趣。

超级我,独一无二!

这张脸可能会不断变化。有数百件衣服可以随时改变他们的身份,这符合你的超级间谍风格。创造你的风格,给你的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

燃烧,速度和激情!

越野金刚,一切都粉碎了,敞篷超级跑车与火焰喷射,海上快艇与劈波斩浪.氮气脉冲跨越天空,从山到海,享受着飓风。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游戏阁最新游戏量子特攻正等你宠幸。

量子特攻下载特别说明

量子特攻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游戏阁下载

量子特攻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量子特攻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