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墨魂

墨魂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世人之爱能够让传世名作里蕴含的感情,自文墨中凝魂化形、现于人世,称为墨魂。 墨魂自四方来,聚居于墨痕斋。只是这墨魂因爱而生,也会因世人皆忘而消散;须得寻诗作文,增强魂力,以期留存。 然而魂生艰难,九州漫漫,寻访路上需有同伴助力,共溯心境,找回记忆。 兰台一职,即为此而设。 这千余年间,墨魂始终随着人们对文墨之爱的变化而起伏聚散,墨痕斋更是一度动荡神隐,以致墨魂散佚,不知所踪。

墨魂

关于《墨魂》

何谓“墨魂”——

墨魂并非历史人物本人。文人将感情投入作品,肉身已矣而名作不朽。世人对文人及其作品的爱,让作品中蕴含的心血,凝魂化形、现于人世,即为墨魂。所以诗人李白已逝,但只要你不遗忘,墨魂李白就永存。

何谓“墨痕斋”——

墨痕斋就是墨魂们的家。最早是杜甫为了帮助墨魂李白,将浣花草堂改造而成。而后生于各地的墨魂渐次归于墨痕斋,这一方天地成了他们的栖身所在。

何谓“兰台”——

学名兰台,俗称墨痕斋大管家。

兰台的职责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打理墨痕斋的日常事务,陪伴墨魂们回溯心境,制止墨痕斋中的打架行为,把摸鱼的墨魂拽起来干活赚斋用等等。

墨魂下载游戏资料

如果你接受这份兼职工作,你会照顾磨憨寨长期荒芜的田园林地。

重建残破的展馆,建设你自己的桃源世界。

游戏完美地融合了情节、修养、收藏等元素,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诗歌挑战!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墨魂游戏下载,请到游戏阁。

墨魂下载特别说明

1.寻找散落在世界上的小墨精,按照提示在广阔的东方世界寻找并收集古代文学作品

 

2.精致精致的场景还原让你感觉置身于一个真实的古代社会,可以和世界名人畅谈美酒;

3.完美的情节设置给你最好的冒险生活,在那里你可以建立自己的桃源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墨魂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游戏阁下载吧!

墨魂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墨魂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