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银河战舰

银河战舰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银河战舰》一款以星际科幻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在未来科技大发展人类进入星际时代,各种势力开始抢占各种星际资源,在争夺中各个势力之间的摩擦不断;玩家进入游戏将在星际阵容帝国、联盟和共和国三大势力中任选一个阵营战队,然后成为这个阵营里的领导者,努力的发展经济、科技以及军事力量来保护自己的阵营并发展自己的势力成为星际中的霸主。

银河战舰

银河战舰手游亮点

1、特色系统打造新一代战舰,精心搭配改造的装备,不仅能满足指挥官们变强收集的需求,还能大幅度提升战舰的性能,让指挥官们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新一代强力战舰

2、自制军火别具个人风格,科技解锁功能使指挥官能为自家战舰个性化的搭配高等型号的装备,搜罗各类装备组装到战舰上可以让指挥官在战场上如虎添翼,基础属性也将全面飙升。

3、包罗万象全方位提升战力,不同属性的装备类型让您笑到最后!装备槽位按类型区分,分为“火力、耐久、护盾”三大类型。每种装备类型各自拥有六个槽位,激活后将大大增加了指挥官们战舰的额外属性

银河战舰手游测评

游戏以极具科幻色彩的星际争霸为背景,游戏的画质方面也是极其的有质感,特效方面特别的震撼,策略讲究也是特别高,因为游戏自带的各种类型的装备卡槽增加的各种额外属性让人在战斗中的战力提高了,仅仅是装备的本身战力是不能抵挡的了装备了属性卡槽的,战斗起来更加的具有挑战性和刺激性,可玩性也就更高。

银河战舰下载游戏资料

[神秘无边的银河,无敌的大脑燃烧阵]

除了你不能停止玩的主要游戏之外,还有更多神秘的试验来控制你自己动手的守卫,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这取决于你的手段,无论是高能的还是进步的。

[最强的PK,谁在互相竞争]

和朋友一起玩,挑战来自同一个星系的其他玩家。是用合理的安排来压制整个观众,还是依靠多日发展强压制,还是用完美的操作来扭转乾坤?

[2/3D完美组合]

2D的精致和3D的流畅完美地结合在这里,3D模型在2D背景下流畅地游泳和战斗,给你一个完美的游戏体验。

[酷变装,引爆观众]

完美的神器让你的武器凶猛,你的衣服华丽动人,你的翅膀疯狂而酷,所以你可以穿任何你喜欢的衣服。每一次华丽的转变都会让你成为所有观众的焦点。

[准确的点击,看看战报说再见没有大脑]

这是成为真正射击大师的先决条件。用你的手指去解决所有的障碍。彻底告别盲目的拒绝,原始的守卫进化系统允许你自己动手打造自己的完美阵容。不管是稳定的还是不受约束的,一切都是你的选择。没有你你做不到,只是你想不起来。

[完美的泰坦,帮助杀人]

古老的星际泰坦已经被你逐渐挖掘出来,十二个传奇的泰坦随时为你所用,拥有凶猛的技能和终极秒杀,惊涛骇浪和扭转乾坤。

[最强的福利,等着你去得到它]

登录、升级、消费、度假、更新……继续发送,只是为了让你过得更开心。二十个开幕活动,每周更新几十个令人兴奋的活动,也就是说,任性意味着给予,这样你就可以不用花钱就能玩得开心!良心之旅已经成为历史。你还在等什么?来和我一起主宰宇宙吧。

银河战舰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游戏阁下载吧

银河战舰下载特别说明

《银河战舰》是一款全球战略SLG星球大战手机游戏。当人类进入太空文明阶段,他们可以在宇宙中旅行,在行星之间穿梭。但是宇宙中有太多的危险因素。为了生存,我们必须建立自己的基地,扩大我们的领土。在游戏中,玩家扮演星球统治者的角色,合理安排开发自己星球的架构和技术,增强自己的军事实力,组建自己的太空舰队,防止星际海盗和其他人的攻击,同时与其他人结盟,共同征服太空。

游戏阁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银河战舰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银河战舰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银河战舰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