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应用 > Steam

Steam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Steam是一个整合平台,由Counter-Strike(CS)的开发公司Valve聘请出的BT软件编写者Bram.Cohen亲自开发创建的。原先只是作为CS、HL2等Valve旗下游戏立即更新用,但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方便迅速的综合性下载平台,来自各地的玩家只用10秒钟即可用Visa国际信用卡购买游戏并以BT般的速度下载。Steam平台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之一。玩家可以在该平台购买、下载、讨论、上传和分享游戏和软件。

软件简介

Steam是一个整合游戏下载平台。2002年,Steam系统与CS1.4 Beta一起问世。至目前为止,Steam的运作十分成功广泛,无数游戏发行公司的游戏在此平台上发行、更新。Steam英文原译为蒸汽。至于为什么叫“Steam”。在Steam平台上下载游戏的速度是非常快的,速度快得就像蒸汽一样喷薄而出,令人难以置信,所以名曰Steam。一般情况下可达到满速,目前有7个国内下载点可以使用。

软件特色

创建并分享内容

给您的朋友送礼、交易物品,甚至在 Steam 创意工坊上创造新的游戏内容。帮助您最爱的游戏塑造崭新的未来吧!

随处娱乐

无论您用的是 PC、Mac、Linux box、移动设备、甚至是您的电视,您都可以享受到 Steam 的服务。快乐与您同在。

加入社区

会见新玩家,加入游戏组,建立俱乐部,在游戏中畅谈,还有更多!和超过一亿名潜在的好友(也许是敌人),享受无穷的乐趣!

Steam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Steam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