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航海王热血航线

航海王热血航线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航海王热血航线》,一款全新正版航海王3D动作手游,为玩家全方位还原一个3D沉浸式的航海王世界!

玩家可以跟随原著主线一路重温剧情,招募原著伙伴,进行3D即时战斗,释放酷炫技能,经典高光战场由你主导!还可以自由探索高度还原的海域世界,挑战海兽,采集挖宝,触发各种趣味彩蛋随机事件,玩出自己的奇幻航海冒险之旅!

勇敢的航海士们,热血航线的集结号角已吹响,一起向伟大航线出发吧!

在整个项目过程中,我思考最多的是让每一位海迷有真切的代入感,草帽团航行的路上与反派发生过太多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留下了各种各样的名场面。那些经典的招式,充满细节的果实能力运用,我希望能让玩家在游戏中重新体会。既然是“冒险”,就一定会遇到意料之外的事件,你可以像在动画中一样驾驶各艘船只前往各个岛屿(至于会不会受到航海指针的限制、等你们自己去游戏中发掘吧~),你可能会经历许多意想不到的遭遇,被海军通缉,被无厘头的海盗打劫,遇见各种奇珍异兽,或者遭遇神秘的气候等等,希望这些随机发生的事件能给你的航行带来更多奇遇的乐趣。

除了“探索”、“奇遇”,另一种我想阐释的体验是“自由”和“热血”,在游戏中我们为每一位角色设定了忠于动画的全套技能招式,你可以探索适合自己打法的技能套路,与对手来一场真正的较量。对战过程中,你还可以召唤有羁绊属性的同伴一同战斗——毕竟,并肩作战、才是伙伴的真正含义。

写在最后:7月28日我们将开启首次删档测试,虽然当前版本还较为初期,有很多待优化的问题,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分享给你们,希望能将大家带回梦想开始的地方——East Blue,我们将一起从那片海域踏上奇妙的旅程。

“拥有财富、名声、势力,拥有整个世界的航海王——高路·D·罗杰,他在临刑前的一句话,让人们趋之若鹜奔向大海。‘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财宝都放在那里。’”

航海王热血航线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航海王热血航线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