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掌门太忙

掌门太忙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掌门太忙是一款乙女向古风剧情手游
反派要刷好感度,一场贫穷掌门的逆袭之旅
男主特色副本,从破案到逃生到恐怖,男主擅长不同,带你体验不同。
拯救问题儿童NPC,他们的未来由你一手掌握
你的每次选择,都可能会被一个组织传成各种各样的八卦
勇敢的上吧,少女!
---------------------------------------
机缘巧合之下,你穿越时空被召唤而来,在不明觉厉的情况下直面一场灭派之战。
而自己化身的这位掌门没有锦衣玉食,没有暖心弟子,只有一个残破院落和一个江湖上臭名昭著的反派身份……
听说,远有抛弃抹黑你的奇葩师父,近有作妖附身的白莲花师姐。
还无法选择地绑定了一个自带杠精属性的专业拖后腿神兽,不着急找回它缺了一大半的身体却殚精竭虑安利你这世界里七大家族的各色帅哥。
看着江湖中各方势力对你这个破落门派全然为负的好感度,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你默默想念起了远方的猫。
就算你穿越的这身体自带倒霉光环,走路被绊到喝水被噎到,认识的帅哥们却一个没见少。任家铁血直男,苏氏鬼见愁,唐家小狼狗,花家戏精大佬,还有顺毛也顺不好的河豚老领导……
———不不不,我不想成为风云人物,我这么怂,这么弱,资不好,只想安安静静地把这个穷苦门派建设好,多招点弟子,攒些钱,完成原主心愿,回家找我的猫。
路人甲:我看到了,困扰镇子三年的那个鬼就是她一刀下去连个渣渣都不剩的。
路人乙:我也看到了,那位帅气的大侠喝醉了就是被她扛走的。
路人丙:我也看到了,连我们家姑娘都被她的英姿迷倒了。
路人丁:真可怕,那天大雍公子榜上前三位因为她展开了修罗场比拼,上江湖头条了都。
#一个佛系又正义的你不小心遇到了这世界最靓的崽从此武力值开挂走上巅峰的洗白人生#

掌门太忙下载游戏资料

1.穿越进入一个不同维度的神秘而未知的世界,成为一个贵族家庭的儿子,过着潇洒的生活。

2.画面非常精致,而且有不同的精致人物,给人惊人的视觉体验。

3.新的和独特的游戏主题,培养武术爱好的新的和有趣的策略。

4.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不同的选择会导致完全不同的进程和结局。

听说有人在找掌门太忙游戏,请移步到游戏阁一叙。

掌门太忙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掌门太忙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