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天堂2:血盟

天堂2:血盟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天堂2:血盟》是NCSOFT中国区官方正版手游,由蜗牛游戏倾力开发,完美还原了经典端游《天堂2》。不仅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以及血盟战、攻城战等核心系统,更有韩式网游的绚丽场景和畅爽战斗体验。亿万勇士热血再燃,2018携手再战天堂!

【游戏特色】

《天堂2:血盟》全新跨年资料片“荒岛猎人”震撼开启!全新荒岛狩猎玩法,30人平衡竞技跨服匹配,体验不同职业!开放宠物觉醒功能,激活专属主动技能!首开休闲钓鱼模式,提高极品产生几率!世界首领地龙安塔瑞斯震撼登场,携新装备迎接勇士挑战!此外还新增了双旦坐骑、宠物、时装等全新内容,重装上阵等你来战!

----新资料片起航,荒岛狩猎跨服匹配---

全新玩法“荒岛狩猎”,为大型跨服PVP对抗玩法,汇聚全服玩家,在统一场景内使用预设的属性进行公平激烈的对抗。每组30人,随机3人一队,出生在完全不同的位置;全场所有猎手,通过狩猎怪物获得经验,狩猎精英及探索补给点获得装备、道具等;击杀怪物及其他队伍玩家可获得经验,期间还有机会变身暴龙或魔剑,大开杀戒;通过不断的狩猎,可提升狩猎等级,解锁新角色;最终目标冲击最强猎人5星,获得无上荣耀。

----宠物觉醒开启,强力加持主动技能---

全新玩法“宠物觉醒”,进阶满的六星宠物可进行觉醒,觉醒后的宠物出战后,将为主人增加一个主动技能;每个觉醒宠物可以激活专属觉醒技能,可以选择培养多个觉醒宠物,轮流出战;觉醒后的宠物可继续培养,增加角色属性;同时,将增加宠物技能碎片道具,可代替宠物技能书,对宠物技能进行升级。

----画面极致升级,重现天堂原汁原味---

蜗牛游戏王牌工作室720天呕心沥血之作,纯3D端游引擎打造,极清画质超越手游极限,带来顶级视听盛宴!NCSOFT中国区官方正版授权,100%完美还原端游经典,天堂2时隔13年终登陆手机端,梦回亚丁唯美家园,亿万天堂勇士力荐!

----千人跨服攻城,问鼎血盟巅峰荣耀---

深度还原《天堂2》史诗剧情、世界BOSS等PVE玩法,以及卢云战场、奥林匹克对抗赛等PVP玩法,当然还有最核心的血盟攻城战。攻城战目前共开放了亚丁、狄恩、古鲁丁、奇岩四大城堡,获得这些城堡其中之一的公会(血盟),不仅盟主会获得城主的称号,而且麾下所属的所有盟员都将获得宝贵的财富以及无上的荣耀。宏大的史诗级战场、千人规模的无限制自由竞技,让你重温昔日战斗情怀!

 

天堂2:血盟下载游戏特色

混乱中,殷海萨和格兰肯诞生了,巨人与二申同时诞生。这个巨人被二神任命为万物之主,统治着大地。殷海萨和格兰肯结合在一起,生了许多孩子。他们首先生下了五个神,并赋予他们陆地上的力量。格兰肯模仿殷海萨,创造了一个与他相似的身体,并生下了人类。

大女儿席琳,因帮助父亲格兰肯,而被母亲殷海萨,赶出了这片土地。席琳逃往东方,在森林里生了孩子。这些孩子带着她的绝望、愤怒和诅咒来到这个世界,并成为一种反抗上帝的力量,也就是一种魔法。他们生来就受到殷海萨和其他六个神的诅咒,并与他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但他们仍然输了又输。

席琳无法忍受孩子们失败的悲痛,所以她创造了“死亡”并统治了死亡的世界。由于对上帝和大陆的仇恨的积累,她产生了毁灭世界的欲望,并开始不断地毁灭世界。后来,殷海萨尽力封席琳

在黑暗势力的帮助和“月亮”的创造下,被封印的席琳逐渐突破了封印。席琳的复活给大陆居民带来了不安。亚丁,国王阿玛迪欧,开始召集学者研究席琳,现象,并开始准备军队来阻止席琳的反动势力

在皇帝的研究课题中,魔术师兼先知安赫班特,提出了一个观点,认为人类减缓或防止世界毁灭的唯一途径就是研究和寻找在古代战争中能与上帝的力量相抗衡的“巨大力量”。

玩家可以玩剑斗士、骑士,神和其他职业来学习和寻找“巨大的力量”,并与大陆居民一起防止席琳军队的入侵

听说有人在找天堂2:血盟游戏,请移步到游戏阁一叙。

天堂2:血盟下载特别说明

《天堂II:血盟》采用3D终端游戏物理引擎Flexi和现实运动捕捉技术构建,将继承《天堂II》的所有核心内容,并根据手机游戏用户的特点进行适当的优化。该游戏不仅恢复了《天堂II》的原始经典游戏和顶级视听体验,还保留了大多数公会玩家熟知的血盟和攻城作战系统。同时,通过战略模拟游戏的对抗策略和角色扮演游戏的专业培养的完美结合,韩国网络游戏令人印象深刻的华丽场景和流畅的打斗控制元素得以还原。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大型MMORPG手机在线游戏。

最新天堂2:血盟游戏下载,尽在游戏阁

天堂2:血盟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天堂2:血盟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