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剑豪

三剑豪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风际游戏荣誉出品,武侠手游经典品牌,2017非玩不可的3D-ARPG武侠手游。

陈妍希倾情代言,鼎力推荐;和国民女侠一起拯救你手中的江湖!

武侠手游经典品牌《三剑豪》全新版本“五气朝元”上线,千万福利等你领。

更新一:新增侠客内功系统玩法——所有侠客将开启5个穴位槽,每个穴位可装备指定内功,内功可通过挑战副本血毒禁地产出。三花聚顶,五气朝元!

更新二:新增血毒禁地玩法——每周二、四、六将关闭血毒劫副本,开启血毒禁地副本,副本将随机产出侠客内功供大侠们提升侠客属性!十步杀人,百步分剑,重温大侠梦!

更新三:新增属性挂件:皎兔玉月、大风车、酒不离身、牛角鲜花。领衔潮流,江湖必备!

更新四:新增属性时装:春漫青影、踏浪寻珍、玄采鉴心。变色时装:桃风新月、赤云之音。千变造型,个性武侠!

更新五:新增属性坐骑:倚剑伶鼠、博士奇、侠胆义牛。看我胯下,雄姿英发!

【游戏特色】

「诗韵国风 醉美视觉盛宴」

Unity官方推荐标杆产品,端游级美术品质。精致还原气势磅礴的燧峰营,小桥流水的百花谷,给你最真实的江湖!

「三侠一体 群侠自由玩转」

独创三侠一体系统,百位绝世大侠陪你浪迹江湖。侠客可帮你冲锋陷阵,也能赋予你绝世技能。百种侠客组合,千种技能搭配随性创造,充分满足你的探索欲望!

更有史诗级神秘侠客,静待有缘人!

「深度社交 打造“真”网游」

游戏采用先进实时演算技术,真正实现玩家间即时互动。各门派相互配合、侠客鼎力相助,实时组队副本、即时比武切磋等深度交互玩法,让流畅打斗贯穿始终,战斗永不停歇!

「百人同屏 血战华山之巅」

游戏引入30V30阵营对决玩法,正邪势力上演殊死较量。运筹帷幄,冲锋陷阵,在华山群峰寸间体验横扫千军、破阵杀敌,畅享团队策略竞技带来的激情!问鼎巅峰还可获得至尊豪华道具奖励,为你铭记荣光!

「原创剧情 还原大明江湖」

东方武侠原创剧情,经典侠客穿越时空与玩家共谋“圣武天宝”。从“土木堡之变”到“京城保卫战”,在国仇家恨中诠释“侠之大者”。

「极致震撼 爆破式打击感」

拳拳到肉,真正爆破式打击感;刀刀见血,暴力美学激情迸发。让你一秒爱上战斗,爽快无法停手!

三剑豪下载游戏资料

* *不是真的,不是武术!

南京古城,黄沙战场。单反水平的视觉体验绝对真实。

* *没有主键,就没有武术!

这是同一个屏幕上的第一场30v30战斗。在混乱中,它显示了作为一个英雄的真实性格。体验用刀看到血的霸气!

* *没有兄弟,就没有武功!

江湖纷争怎么会少?联盟之间互相争斗,城市之间互相竞争,野蛮人抢劫陌生人。流血之后,英雄就积累了!

* *没有技能,就没有武术!

拒绝盲目的交叉,侠客匹配拼写智商和武功显示的技能。100种侠客的选择,10000种技能的搭配,是不可能战胜弱者的!

更多精彩三剑豪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游戏阁!

三剑豪下载游戏特色

1.真正的武术:由Unity3D引擎打造,真正的3 DMMOARPG武术杰作,带给您最真实的江湖体验。

2.热血武术:“爆炸性”攻击感,堪比暗黑三的控制体验,用燃烧的鲜血书写江湖恩怨。

3.纯武术:四个学校选择,数百个经典英雄帮助你恢复最纯粹的武术品味。

4.广阔的武术:单反级游戏画面呈现了华山最美丽的山顶和古老的茶马古道,描绘了山川河流和湖泊。

5.宏大的世界观,曲折的故事情节,顶级的影视配音,用最具替代感的方式描绘武侠故事。

6.独特的武术:唯一的3D ARPG年度武术手机游戏杰作,体验真正的江湖在你手中,这是你唯一的选择。

在游戏阁可以下载到三剑豪游戏哦。

三剑豪下载特别说明

“诗韵、民族风格、醉美、视觉盛宴”

Unity正式推荐具有终端游戏质量的基准产品。用小桥流水把雄伟的绥芬营和百花谷还原得如此精致,给你最真实的河流和湖泊!

“三个英雄,一群英雄,尽情发挥”

原三英雄集成系统,数百位绝世英雄伴你遨游江湖。一个游侠骑士可以帮助你在冲锋面前战斗,并给你无与伦比的技能。随机创造100种侠客组合和1000种技能,充分满足您探索的欲望!

还有更多史诗般神秘的侠客,等待有缘!

深入社交,创造“真正的”网络游戏

游戏采用了先进的实时计算技术,真正实现了玩家之间的实时交互。各派互相配合,侠客互相帮助,实时组队,深入竞争,互相学习,让战斗始终顺畅,永不停息!

“100人在华山"顶上浴血奋战

游戏介绍了30V30阵营对抗游戏,善恶力量上演一场生死较量。从战略上来说,率先行动,在华山,体验横扫千军,破釜沉舟,杀敌,享受团队战略竞争带来的激情!当你赢得第一名的时候,你也可以得到至高无上的豪华道具奖励,并为你记住荣耀!

《原始故事还原大明河湖》

在东方武术的原创故事中,经典侠客与玩家通过时间和空间合谋到圣武".从“民间堡垒的改变”到“保卫首都”,诠释了“最伟大的侠客”中对国家的仇恨。

“极其令人震惊的爆破打击”

拳击要肉,真有爆破感;刀见血,暴力审美激情产生。让你爱上一秒钟的战斗,你不能停止!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请到游戏阁下载三剑豪游戏吧!

三剑豪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三剑豪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