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正版妖尾来袭!激燃冒险卡牌手游《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参见!
由讲谈社正版授权的《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通过收录人气角色,完美还原原作动画剧情,再现原作动画场景,创新战斗玩法,让玩家在流畅的游戏体验中重温原作动画剧情,感受热血情怀。不仅如此,游戏内还加入了诠释魔法奥义的诸多技能,高还原度的公会元素,高自由度的连招打斗和强策略性的角色搭配玩法,匠心制作,旨在完美呈现妖尾IP的游戏改编。
冒险不息,战斗不止!

游戏特色
【动画剧情 完美再现】
讲谈社正版授权,原作动画剧情经典重现。
亲临梦幻冒险场景,重温个性热血角色!
【魔法奥义 华彩呈现】
超多技能诠释最强魔法,绚烂弧光展现终极奥义。
不仅有激烈的战斗,更要有守护同伴的决心!
【角色搭配 力量爆炸】
阵型排布、技能序列、魔法源组合……
高策略性的魔导士搭配,多选择性的对战打斗!
【携手公会 福利满满】
和志同道合的伙伴并肩,为羁绊深厚的公会战斗!
轻松获取强力角色,自由组建SR魔导士阵容!
Based on the manga“Fairy Tail”by Hiro Mashima originally serialized in the weekly Shonen Magazine published by KODANSHA LTD.
©Hiro Mashima・KODANSHA/Fairy Tail project・TV TOKYO. All Rights Reserved.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