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8月18日正式发售 新宣传预告示出

2020-07-14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在《微软飞行模拟》中也是如此,玩家将可以体验实时的交通、天气变化以及动物活动。

作为微软这一代的主要作品之一,《微软飞行模拟》何时上市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几前,开发者Asobo工作室正式宣布了这个游戏的发布日期:8月18日,该游戏已在微软商场预订。让我们通过最新的宣传预告来了解一下。

《微软飞行模拟》 新预告:

游戏特性:

充满活力的世界——地球充满活力,不断变化,《微软飞行模拟》也是如此。玩家将能够体验实时交通、天气变化和动物活动。

优秀的机身——玩家可以通过选择从小型飞机到大型商用飞机的任何飞机来测试他们的驾驶技能。每个机身都有超高的细节,精确修复的驾驶舱和真正的驾驶操作设备。

游戏阁www.wywyx.com

全新的列表系统——无论是专业飞行员还是新手,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水平调整手动/辅助、设备高亮导航和驾驶步骤列表导航。

可变天气系统——全新的气候引擎使玩家能够启动实时天气模式,体验许多真实世界的天气体验,例如精确的风速、风向、温度、湿度和降雨量。

全新的日夜引擎——感受一年中任何时候不同的飞行规则和导航模式。

游戏阁www.wywyx.com

空气动力学建模——顶级物理引擎和每架飞机1000多个触点,为玩家带来近乎真实的飞行体验。

游戏阁www.wywyx.com

《微软飞行模拟》 将发布三个版本:

标准版(59.99美元):标准版将于上市日期同步登陆 Xbox Game Pass for PC (Beta)。

豪华版(89.99美元)将包括标准版的所有内容,以及另外五架飞机和五个国际机场。

高级豪华版(119.99美元)将包括标准版的所有内容,以及10架额外的飞机和10个额外的国际机场。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