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友绘制《赛博朋克2077》“夜之城”游戏地图

2020-09-14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图片能够看到夜之城内各区域的范围地界,以及一些重要地点,它主要展示的是城内环境,城外的“恶土”有多大还不清楚。

随着CDPR 《赛博朋克2077》城市介绍的宣布,夜之城的神秘逐渐向玩家们揭开。最近,网民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绘制了一幅完整的《2077》“夜之城”的游戏地图。让我们看看。

这幅图可以看到夜市各个区域的范围和界限,以及一些重要的地方,如工业区、小中国城、日本区、闹市区、公司广场等。它主要展示了城市的内部环境,不清楚城外的“恶土”有多大。

官方各区域介绍汇总信息:

沃森应该是夜之城跳动的心脏。这里有摩大楼、夜总会、公司大楼,甚至还有一个顶级医疗中心,直到一场金融危机摧毁了这一切。如今,沃森是夜之城中最穷的地区,漩涡帮和虎爪帮占据了这里贫穷的街道恶巷。

在许多人眼里,威斯布鲁克是最适宜居住和最令人愉快的地方。如果你手头有钱,你可以到这里来花很多钱。如果你没有呢?有人会让你背上套路贷,假装你在世界之巅,即使这只是一个梦。

夜之城的企业势力之巨在市政中心显而易见。摩天大楼组成的天际线就像一座野兽派风格的堡垒,构成了整个城市最壮丽的景色。自2020年以来,市中心一直是夜市最坚固和最安全的区域。

圣多明戈是夜市最古老的城区之一。大型企业将这里作为工业项目的试验场,毫不犹豫地将旧工厂夷为平地,只是为了建造新工厂。居民们蜗居在巨大的建筑里,期待着更加光明的未来。

海伍德到处都是对比。大厦林立、公园遍布的北部和南部危险凶恶的贫民窟之间的反差有如云泥之别。这是夜之城中最大的“睡城”,也是瓦伦蒂诺帮和六街帮的势力范围。他们在这里手眼通天,甚至可以突破法律的界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