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缇娜!就很棒!高颜值小团团 前凸后翘好身材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小团团从一个小视频平台起家,后来加入了斗鱼。由于他幽默的现场直播风格,人气一路飙升,很快成为一姐。

绝地求生中有一只小可爱小团团,小团团属于一夜成名的女主播,凭借她独特的嗓音和搞笑的操作,小团团迅速在DY上走红,铸造了一个奇迹。

小团团有着卡哇伊的声音,说话很有趣,加上偶尔的搞怪方言口音。很是吸引人。此外,她还有很多流行语,包括“缇娜”“就很棒”“奈斯”等等,这些已经成为小团团独有的梗。

爆红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前来观看她的现场直播。事实上,团团的直播风格在整个网络中是非常个性化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和认可。虽然有些人可能不欣赏她,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真的很成功。如今,小团团已是一个真正的富婆,一切都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的,这是值得钦佩的。

直播行业现在非常的火热,平台里也出现了很多受欢迎的主持人。每个平台都有所谓的一哥一姐,这意味着她们是平台中最受欢迎的主播。而她小团团是斗鱼吃鸡的一姐。

小团团从一个小视频平台起家,后来加入了斗鱼。由于他幽默的现场直播风格,人气一路飙升,很快成为一姐。今年年初,小团团露面现场直播。

当时,团团承诺进行公益直播。公益直播涉及商品销售,需要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产品。所以团团露出了她的脸。虽然他戴着口罩,但一双美丽的大眼和口罩下隐藏着的优美轮廓,让大家觉得小团团的颜值很高。有人曾经说她是第二个乔碧萝。这一露面彻底打破了谣言。没想到团团长得这么好看,人气飙升,保住了吃鸡一姐的地位。

在那之后,她再次兑现了flag,她的小视频平台的粉丝超过了4000万,所以她录制了一段舞蹈视频,展示了她的整个脸。团团的面值再次被认可,粉丝数再次飙升。

自从小团团跳舞后,她的人气一直在飙升,很多人也感受到小团团的爆红。这一次连高德地图都主动要求合作了。录制小团团语音包,小团团说已经录了100条声音都嘶哑了。录音完成后,经过智能处理,生成小团团专属导航语音包。小团团语音包很快就会推出。高德语音包曾经邀请过明星大咖,性感温柔的林志玲,德云班主​郭德纲等,高德地图这次邀请团团合作真是出人意料,太有排场了。

小团团还立下过另一个flag,直播间订阅数突破2000万,就直播跳舞,现在订阅数已经1926万了,看来大家很快就能欣赏到她的舞蹈了!

德云班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