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世理想乡》多人模式存在严重BUG延期至9月上线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官方将会加大力度提高多人游戏稳定性,重新检测服务器同步流程并大幅优化它,重做建筑数据相关内容,并让玩家能备份存档数据以防丢失。

游戏《创世理想乡》目前已经开启了封闭A测。官方宣布游戏将于7月底上线,然而,几前官方公告称,由于该游戏多人模式中的严重BUG,该游戏的抢先体验版最迟将推迟到9月4日。

官方说,目前游戏中有四个严重的问题:

1、多人游戏稳定性不好

2.加载多人游戏后,服务器同步过程太耗时

3.迁移岛屿时,建筑数据可能会丢失,这对单人/多人来说是个问题

4.归档文件可能会损坏,甚至会突然丢失

根据官方的解释,他们一开始说的是“如果有严重影响比赛的问题,那么将被跳票”,尽管一些网民在Twitter和Distance上回复说“即使游戏中有很多漏洞,请首先发布游戏”,“我希望你能尽快发布,我会帮你找到漏洞。”开发团队曾经想这样做,但最终,他们认为目前的状态还不足以发布游戏,大多数玩家在游戏发布时可以快乐地享受游戏。

为此,官方将加大努力,提高多人游戏的稳定性,重新检查服务器同步过程,并大大优化它,重做相关内容的建设数据,并允许玩家备份存档数据,以防丢失。

目前,《创世理想乡》在封闭alpha测试中发现了很多问题,测试过程非常有意义。该测试将于8月3日中午结束,之后不会向测试玩家透露。如果后续没有问题,他们将在9月4日推出抢先体验版。

不过,该官员也强调,这只是一个初步计划。如果开发团队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也可以提前在8月份发布游戏。稍后宣布的时间是为了减轻开发团队的压力。抢先体验版本将比封闭alpha版本有更多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