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最新细节透露 BOOS战及武器介绍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试玩BOSS战,玩家与“Olga”的战斗会将潜行与射击进行完美的融合。打开大门,会发现名叫Olga的黑巫女,她会释放出一大群昆虫。

据外国媒体Wccftech报道,“Biohazard Declassified”发布的最新报告披露了《生化危机8》的新细节,包括敌人的物理细节,BOOS战争和一些可用的武器。

游戏阁www.wywyx.com

在演示中,敌人的皮肤非常苍白,几乎所有的皮肤都溃烂了,额头和手上都有纹身。一些敌人有可以被射击穿透的盔甲。测试中只有一些“普通”的敌人,没有前面提到的狼人之类的怪物。敌人的嘴里说着一些莫名其妙的外语。有些人携带匕首、剑、斧头甚至长矛。

游戏阁www.wywyx.com

敌人的行动有点像《生化危机3》,它可以跳、扑、咬,有些会把你扔到地上。握剑的敌人有特殊的攻击能力,可以立即砍头伊森。

游戏中的大多数房间都很亮,但也有一些房间很暗。它们位于城堡的顶部。你需要找到钥匙打开楼下的大门。

游戏阁www.wywyx.com

这个演示还解释了BOSS战斗,玩家和“Olga”之间的战斗将会完美地融合潜行与射击。当你打开大门时,你会发现这个名叫Olga的黑女巫,她会放出一大群昆虫,但是除非玩家被找到,否则没有必要和昆虫战斗。当你被发现时,Olga会一直笑。

在与Olga的战斗中,测试者用火把驱散了昆虫,然后射杀了暴露的Olga,然后Olga将变成一只长着蜘蛛腿的昆虫(蜘蛛?),然后从她昆虫身体的下部释放更多的虫子。

游戏阁www.wywyx.com

在测试中,玩家使用了手枪、霰弹枪和一把不耐用的匕首。还有一些临时获得的斧头会在战斗中被损坏。

测试结束时,制作人Peter Fabiano透露,玩家在游戏中可能会遇到完全不相等的难度等级,敌人的数量将是原来的三倍。VR版本《生化危机8》将在未来推出。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