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错落红尘内 只为命中人《掌门太忙》定情PV曝光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每个选择都将触发不同结局。更有单人专属情感本、水镜主题出游、旅行书信收集等诸多玩法等待玩家探索。

距离古风乙女恋爱手游《掌门太忙》8月7日定情首发还有一周,官方刚刚曝光了一支定情PV助力游戏首发,先来一睹为快吧!

 

 

《掌门太忙》是华清飞扬研发的首款古风乙女恋爱手游。由729声工场苏尚卿、金弦、歪歪、孙路路、郭浩然等人气声优演绎。玩家将以女主角的身份穿越时空,来到大雍,成为一位“人人喊打”穷困潦倒的反派掌门。虽然出师不利,但在重振门派的道路上,邂逅五位身份各异的男主,与他们一起驱鬼探案,游历江湖。

8月7日定情首发 古风乙女恋爱手游《掌门太忙》定情PV曝光

这个江湖没有玛丽苏,一切由玩家掌控,解锁跌宕起伏的主线剧情、还有高自由度的支线故事,每个选择都将触发不同结局。更有单人专属情感本、水镜主题出游、旅行书信收集等诸多玩法等待玩家探索。

8月7日定情首发 古风乙女恋爱手游《掌门太忙》定情PV曝光

错落红尘内,只为命中人,8月7日等你来大雍邂逅自己的命中人!《掌门太忙》现已开启iOS预订,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搜索“掌门太忙”点击预订,现在预订还有专属剧情卡、自选SR、专属头像框、养成材料包等官网里程碑福利领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