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黎明之海》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冒险之旅即将起航

2020-07-3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黎明之海》是一款以15世纪欧洲大航海时代为背景的航海冒险MMORPG手游,具备高自由度和社交属性。

临近炎炎夏日的8月,一年一度的ChinaJoy今年也将如期而至。在ChinaJoy正式开幕之前,由17173举办的《黎明之海》媒体品鉴会于7月28日在上海率先举行。作为今年ChinaJoy之前最早的展前线下活动之一,此次品鉴会共迎来了超过30家媒体报名参加。活动以“伟大航路,始于今日”为主题,为到场媒体揭开这款MMORPG手游新品的神秘面纱。

《黎明之海》品鉴会现场

《黎明之海》首个预告片曝光 展现真实无缝大世界

《黎明之海》是由沧龙工作室历时28个月研发而成的航海题材MMORPG手游。游戏将真实世界地图绘制成超大规模的无缝大世界,玩家将在其中扮演热爱冒险的船长,开启一段乘风破浪的航海冒险旅程,探索未知的大陆,发掘神秘的宝藏,体验惊险刺激的多人海上竞技,以及遍及全球的贸易之旅。

《黎明之海》首个预告片截图

此次品鉴会首次正式对外放出了《黎明之海》预告片。视频采用游戏实际画面录制,其中可以看到航海途中的多季节随机天气系统、风格多样的港口城市、宏伟壮观的海上自然奇观、炮火轰鸣的舰队战斗,甚至还能欣赏到海皇波塞冬、北海巨妖等北欧神话中的巨型生物,让现场观众可以直观感受着其中宏伟的世界观以及丰富的游戏玩法。

赵佳:《黎明之海》具备爆款品质 将采用“端游式采量模式”

作为发行方冠游时空的负责人,赵佳女士分享了《黎明之海》的发行模式和整体营销策略。她表示《黎明之海》是冠游时空全新MMO产品线中的首款作品,由顶级制作人领衔开发,立项定位着眼于全球化,对标国内一线大作。同时,冠游时空也会以一线大作的“采量发行策略”来为这款产品进行营销造势,保驾护航。

17173总经理赵佳

关于产品用户获取方面,赵佳表示《黎明之海》将采用“端游式的采量模式”,不仅限于单纯的素材买量,而是在前期进行深度的营销预热,将营销起量点与游戏设计进行高度整合,在用户心中建立高期待度,形成全网口碑和流行效应,提升产品在整个市场上的获量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赵佳也认为《黎明之海》具备很强的爆款潜质,因为这款产品拥有大航海世界的全球化题材背景、高品质的MMO沉浸式体验、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玩法等亮点,相信可以给“MMORPG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梦想模型”。

周然:打造高自由度开放世界MMO体验

众所周知,“开放世界”和“高自由度”在国内外MMO游戏领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黎明之海》在这两方面都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突破。制作人周然在介绍《黎明之海》的过程中在这两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黎明之海》制作人周然

周然认为,一个好的开放世界,应当具备大规模的无缝大地图,给予玩家足够高自由度选择权的物理环境,以及填充大量的随机任务和事件。而《黎明之海》正是围绕这几个点来打造独特的开放世界玩法:50公里×25公里的完全无缝的环球大世界,包含200多个港口和12个不同风土人情的国家地区;模拟真实世界的24小时流转的昼夜系统,其中包括各种刮风、下雨的多样化的天气效果;包含上千种发现物、数百种海陆登陆点、海量随机任务的探索玩法;这些内容所构成的开放世界,将带给玩家欧洲航海风格的高自由度冒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将众多国外知名城市的景点地标进行高拟真度的还原,周然表示玩家完全可以去游戏中的这些景点处,进行旅游打卡。

此外,周然还提到,游戏在真实开放世界的基础上,从探索、战斗、贸易三条线延伸出了海量玩法,比如海陆双重的冒险探索、惊险刺激的海上竞技、遍及全球的港口贸易等等,但“探索、战斗、贸易,这三块都是独立成体系,三块之间既有关联,也是相对独立的”。

除了开放世界和丰富的玩法,《黎明之海》在剧情任务也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资源,采用偏向电影化和单机化的剧情设计,游戏中大量的分支任务、隐藏任务、随机任务都是采用动画CG的方式进行演示,使得游戏具备极高的沉浸感。

至此,《黎明之海》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相信这次品鉴会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次航海冒险之旅,更是一次独特的高自由度MMO游戏体验。据悉,《黎明之海》将于今年9月份开启新一轮测试,后续官方还会陆续放出更多游戏的消息细节,请大家保持关注和期待。

【关于《黎明之海》手游】

《黎明之海》是一款写实风格的航海冒险MMORPG手游,具备高自由度和社交属性。游戏以真实世界无缝大地图为舞台,玩家化身为新人船长,带领舰队环游世界,开启全球贸易之旅,探索上古文明和遗迹宝藏,在环游世界的历险中不断成长,最终成为伟大的冒险家。

【关于冠游时空】

北京冠游时空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冠游时空)是畅游旗下独立的精品游戏发行业务线,致力于全球精品游戏发行。

依托于旗下17173媒体矩阵扎实的媒体背景和对用户的深刻理解,2019年发行的《天龙八部荣耀版》单月流水破亿,以其超高热度及极佳运营口碑成为该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之一,荣获金手指奖“最佳移动游戏” 百度APP年度盛典“最佳游戏营销”等多项国内游戏行业大奖。

我们秉承开放的合作理念,与合作伙伴紧密无间,为游戏热爱者打造精品游戏。

【关于17173】

17173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游戏行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垂直媒体平台之一。为游戏玩家提供导购、资讯、攻略、论坛等全游戏生命周期内的一站式服务,为游戏发行商提供综合营销解决方案,是面向游戏玩家、运营商、发行商的矩阵化、多平台媒体业务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