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ol2平民球星阵容搭配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NBA2kol2平民阵容怎么组?性价比高,这套阵容让你稳稳上全明星

喜欢篮球的朋友们肯定没有错过这款游戏,NBA2konline2,作为NBA2konline的延伸之作,首先画质就比前作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另外,ol2在游戏引擎方面也远远领先于ol1,最值得一提的是,nba2kol2开设了球员交易的市场,这大大丰富了游戏的可玩度,对于0氪玩家来说,基本上都能买得起球星,而这篇文章也是教大家如何去组一套平民的王朝阵容,让你稳稳地上全明星!

其实王朝阵容的搭配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大家只要有个大致的建队思路,每个人都能组一套阵容出来,一套阵容就五个位置,每个位置有自己应该做的,要先确定自己的建队思路,比如你需要的是能拉开空间的,投射型内线还是抢前板能力强的,你是擅长打防守反击还是擅长阵地战呢?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以后我们会讲,现在开始进入我们的正题,给大家开始讲解推荐阵容。

布莱索目前单卡的价格在1w左右,可以说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PG位置上的小钢炮了,他的优势很直观,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运动能力很优秀,而且有一个不错运球抢断和穿球抢断,满突后的布莱索持球移动速度达到了101,当然他的劣势也很明显,185cm的身高当遇到对手是西蒙斯或者是错位的球员时容易吃亏,容易被大打小,强吃。

替补推荐卢比奥,单卡价格目前在5k左右,西班牙金童有着很好抢断,外线防守,组织,得分能力稍弱一些,但是失误少,关键是便宜啊,合同费少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穆雷目前单卡的价格也是在1w左右,这个可以放SG位置也可以放PG的位置,外线防守不错,毕竟是马刺系的球员,球风很稳健,还有一手不错的篮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