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塞尔之光怎么添加好友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塞尔之光手游中,想要加好友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直接搜索玩家名字加好友,另一种是点击玩家头像加好友。因为添加好友是单方面的,如果添加到不喜欢的人,可以在好友栏里拉黑对方,这样就不会在收到对方消息了。

塞尔之光怎么添加好友

添加好友方法:

第一种

在游戏屏幕聊框的左边,有个好友的图标,点击打开。

在我的好友里可以看到目前的游戏好友,点击添加好友,在弹出的输入框里输入对方的名字,点击确认就可以添加好友了。

塞尔之光怎么添加好友

第二种

在游戏界面看到想要添加好友的玩家,可以点击对方脚下,之后玩家的头像右边就会显示对方的信息,点击对方头像,就会弹出来许多选项,点击添加好友就可以了。

因为添加好友是单方面的,只要点就能添加好友,所以也会加到一些讨厌的人,这个时候只要在好友栏里拉黑对方,就不会接收到对方的任何消息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