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百万骑士团:明镜计划》虚拟幻境的指引及建议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虚拟幻境

虚拟幻境也是空港中的一个玩法,当玩家等级达到24级就可以进入了。

虚拟幻境

虚拟幻境的玩法是PVE地牢模式,幻境与主线可以说基本没有太大区别,只是难度要稍微大一些,奖励也是更丰厚些,每次挑战需要一点幻境能源(就是右上角那个),挑战成功将不消耗能源,失败则减少一点能源,能源每一小时恢复一点,上限为十点。

挑战

在挑战界面点击战斗你加可以开始挑战了,如果一直无法通关的话,你还可以查看右上角的最佳通关玩家的通关视频,以此来调整自己的阵容,当然,这不是让你去复制他的阵容,毕竟这是相当困难的(氪佬请无视)。

破碎幻境

每隔一段时间会出现破碎幻境,破碎幻境存在时间为8小时,你需要在8小时之内打败破碎幻境的守卫,每次挑战必定消耗一点能源,打败守卫会获得三个礼包,打开能获得一定量的资源,如果守卫较强你还可以选择好友协助(下图),一仅可以使用两次协助,请小伙伴们合理使用。

其他

排行榜

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排行榜查看本区前50玩家的排名及通关进度。

奖励

游戏中的资源有很大部分来自幻境,所以在这里跟小伙伴们说一下幻境的奖励,普通关的奖励基本上是F币及胶囊(数量会随关卡的提升而提升),整5整10关能获得武器及英雄碎片(稀有度会随关卡的提升而提升),在这里十三建议大家少去合成装备,因为幻境后面会出较为稀有的武器,而且直接合成武器的花费太大,并不值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