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骑归来《坦克世界闪击战》T-34-3与64式重磅返场

2020-09-14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夏季冠军赛开战在即!《坦克世界闪击战》开启酷暑狂欢模式,无限精彩任你畅享!

侵掠如狂风,猛攻似烈火,疆场任驰骋,无畏战群英!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精心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现已全面迎来7.1.0版本,车长们在体验诸多新鲜内容的同时,也将领略到C系Ⅷ级中坦T-34-3和VI级轻坦64式的强悍战力和独特魅力!

 

图一:7.1.0版本全面上线

终极之作,引领中坦发展

T-34-3是C系中坦发展史上颇具里程碑意义的战车,它既是以S系T-34和T-34-85为主要参考的一系列改进型号的最终版,又借鉴了T-54A的设计方案,初步具备了主战坦克的雏形,为C系第一代主战坦克WZ120的研发积累了经验,堪称承前启后之作。

 

图二:T-34-3已初具主战坦克的雏形

T-34-3车身低矮,炮塔装甲坚固,前部装甲倾斜,防护性能不俗;原地机动与极限时速出色,机动性值得信赖;搭载122毫米火炮,强大的杀伤力足以震慑敌坦。

 

图三:小车搭重炮,火力出众

侦查尖兵,展现全能战力

64式是以M系Ⅶ级轻坦M41“斗牛犬”为基础改造而来的战车,外形、主炮、引擎等方面都与后者颇为相似,综合性能和战术打法基本一致,但装甲略显薄弱。

 

图四:64式的综合性能颇为出色

64式的加速性能和极限时速优秀,在强占侦查眼位时往往能领先一步,俯角与火控出色,能够轻松战胜敌方轻坦。与此同时64式的视野、转向能力、火力、穿深在同级别轻坦中都处于前列,是VI级轻坦中不可多得的全能尖兵!

热战不止,招募坦克达人

随着大暑的到来,《坦克世界闪击战》夏季联赛也逐渐步入高潮,目前积分赛已完结,排名前16的战队获得了进军夏季冠军赛的宝贵资格。7月30日,夏季冠军赛将正式开战,-TOP-、-VLT-、1CT、URS等晋级战队将驾驶VIII级战车交战,争夺冠军宝座和丰厚现金大奖!其他车长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可参与快速联赛或完成夏季联赛任务,赢取惊喜奖励。

 

图五:激烈征战,现已开启

在热情如火的8月,车长们还可申请加入达人团,通过视频或直播的方式与更多人分享你的战斗机巧和游戏感受,《坦克世界闪击战》将根据车长的活跃度、技术度、成长度等不同指标评选优秀达人,奉上现金、金币、头像、特种战车、高级账号等奖励,优秀视频或直播还有机会获得官方的转载、推荐、赞助等支持,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战斗英姿!

7.1.0版本重磅上线,C系Ⅷ级中坦T-34-3和VI级轻坦64式联袂返场,夏季冠军赛开战在即!《坦克世界闪击战》开启酷暑狂欢模式,无限精彩任你畅享!即刻登录游戏,查看更多新鲜资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