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汽时代》最终章资料片“帝国的边界”预告视频

2020-07-3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Frostpunk》的最后一章将进一步扩展游戏的核心体验,玩家将在城市和霜冻之地的地图上使用独特的机制来克服新的挑战。

11bit工作室最近宣布了《冰汽时代》的最终资料片“帝国的边界”的预告。据说资料片是对本体游戏的补充。

《冰汽时代》 终章DLC预告:

 

 

 

在撤离之前,风暴暴露了一个军队仓库。童子军团队从新伦敦被派去建立前哨基地和稳定的供给链。玩家需要重建希望,带领人类生存。

在前哨站附近,气并不坏,但是没有动物可以捕猎。玩家只能依靠新伦敦送来的食物。目前,人们没有发电机还能生存,但资源不是无穷无尽的。普通人能活多久?作为领导者,玩家能带领他们生存吗?人们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所有这一切的未来将由玩家来书写。

《Frostpunk》的最后一章将进一步扩展游戏的核心体验,玩家将在城市和霜冻之地的地图上使用独特的机制来克服新的挑战。

《帝国的边界》 特色:

暴风雪后的新故事

霜冻之地上的新系统

新地图的新挑战

分裂或团结人民的新方法

建立新的经济和外交关系机制

《帝国的边界》 DLC将于8月20日通过Steam、GOG.com和Humble Store在PC上提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