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百万骑士团:明镜计划》融合实验室的核心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分享的是英雄融合(升星)跟英雄回收(分解)

在改造中有这两个玩意:“人力回收室”及“融合实验室”(我知道我在说废话)

融合实验室

众所周知,《百万骑士团:明镜计划》中能获取到的最高星级英雄就是五星,想要获得更高星级的英雄就需要自己去升星了,那升星有什么好处呢?在这里十三就简单的给大家说说升星的好处吧,升星不仅能提升英雄的等级上限,还能强化英雄的强力技能,以及提升英雄属性及属性上限,这么看来升星是不是很给力呢,嘿嘿,

那么要怎么升星呢?别急,咱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如何给英雄升星,呐,“融合实验室”就是用来给四星跟五星英雄升星用的,当你有需要升星的英雄时就需要来这里了,升星也是有升星条件的,只有达成了条件你才能给你的英雄升星,如下图,五星的南丁格尔升六星需要两张南丁本体,一张指定同系五星狗粮,三张同系五星狗粮,条件达到了咱们就可以给她升星了(注:所有五星英雄升星条件都一样)。

那咱们再来看看四星升五星的条件吧,如下图,四星升五星的条件是两张本体,六张同系四星狗粮,四张同系三星狗粮。在这里十三还有点建议要提,建议小伙伴们多多囤卡,不要盲目升星,关于融合实验室的介绍及指引大体就是这样了。(文本最后会分享其他星级的升星条件截图,以及升至满星的花费合计)

放置类的游戏需要时间,就算你是氪金大佬也得遵循这个原则。

毕竟追老婆也需要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