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飒爽英姿齐演武《桃花源记2》新服“所向披靡”今日上线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桃花源记2》唯美江湖现已开启,约上三五知己好友,一同在游戏那广阔的世界中展开奇幻冒险,并收服众多可爱珍兽,携手开启妙趣江湖吧!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良心回合巨制《桃花源记2》邀你在这夏末秋初交替的清凉时节,再次踏上征程,让这一次的冒险不留遗憾!

任时光荏苒,唯有初心不变,这次桃源世界推出了全新区服“所向披靡”,并搭配上了丰厚福利,只为邀你踏足欢闹不停的桃源世界,书写自己的冒险传奇!具体有哪些看点,下面就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乘风破浪 畅享超值福利】

夏末新服“所向披靡”于今日12点准时开启,已经创建心仪角色的萌新们,在跟随引导熟悉玩法后,便可随主线任务奔赴境,享受巅峰回合战斗的玩法魅力啦!兴奋之余也别忘了参与开服活动,可领取诸多新手福利哟~

坚持每日签到可获得神兽“锦仙子”,在初期就拥有强大的宠物陪你闯荡桃源;连续登录游戏还能获得价值极高的迎新礼包,内含仙玉、各类丹药与藏宝图等奖励,让旅途充满浪漫与奇遇。还能冲击战力、成就、名望与灵兽等排行榜,争夺绝版称号!助你早日蜕变为门派顶尖尊者!

此外,萌新们一路随主线剧情推进,还可邂逅多种有趣的活动及玩法。

1、即日起,等级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可前往扬州或兰陵,击杀前来进犯的金麟。金麟每回合都有可能偷食玩家身上的钱财,一旦击杀后便可获得最后一次被偷食的银票的多倍回报,战斗的回合数越多,翻倍奖励也将越高!还有机会遭遇变异金麟,击杀后可获得金票奖励。

2、在烈日炎炎为夏日清凉仙子送去可口的西瓜也可以获得奖励,玩家每日可领取寻瓜之旅任务,跟随指引参与寻瓜、接瓜、护送等一系列互动,帮助仙子降暑,最后会根据西瓜数来获得不同档次的礼盒奖励。

3、还可前往碧波潭帮助渔叟探索寒泉,然后组队击杀驻守在此的妖物,并根据自身实力在三个星级的难度中进行选择,挑战成功后即可根据星级领取对应的奖励,将海量经验及道具一起网罗。

此外,还有更多活动等你来战,如此丰厚的开服豪礼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所向披靡 从“心”出发】

《桃花源记2》唯美江湖现已开启,约上三五知己好友,一同在游戏那广阔的世界中展开奇幻冒险,并收服众多可爱珍兽,携手开启妙趣江湖吧!最后别忘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2端游”,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get!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jhcol

官方论坛:http://dwz.date/aNj3

图5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