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塞尔之光技能加点攻略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法师:业炎>使者>火种>控火>潜能>爆燃>破坏>爆弹,祭司:优先点聚力,将聚力等级提高,其次就是点神圣精通来提高我们的整体输出。弓手:第一个分支选择风语,第二个分支点聚力,之后点出物理精通后选择连珠。刺客:影>刺>杀意>聚力>无双,巧用印记+叠毒。

塞尔之光技能加点

塞尔之光技能加点

法师加点

加点攻略:业炎>使者>火种>控火>潜能>爆燃>破坏>爆弹

加点思路:法师在点赋的时候,只要围绕一个点去就可以,灼烧伤害大于一切,前期我可能忘记怎么加点了,但是50级以后的法师,这个时间刚好是天赋经验严重缺乏的时间,业炎>使者>火种>控火>潜能>爆燃>破坏>爆弹排序的是加点哪个天赋重要性,并不是说非得把前面的点满了才去加后面的点,你可以看你天赋经验来决定怎么加。

祭司加点

加点攻略:优先点聚力,将聚力等级提高,它可以直接增加攻击力,其次就是点神圣精通来提高我们的整体输出。

加点思路:选择治愈天赋时,我们的职责是治愈队友,让队友能够安全地输出。惩戒天赋的输出能力虽然可观,但因为暴击属性收益远低于其他职业,好在凭借远超其他职业的生存恢复能力,惩戒天赋在PVP竞技场还是占据着一席之地。各位在PVE选择治愈天赋,个人野外刷怪和PVP选择惩戒天赋。毕竟我们是游戏中唯一的治疗职业,没有必要去抢射手、盗贼和法师的饭碗。

弓手加点

加点攻略:第一个分支选择风语,第二个分支点聚力,之后点出物理精通后选择连珠。

加点思路:弓箭手的天赋射击系的特性是巨人杀手,暴击优越,在打boss上有着伤害优势,灵动系的特性是轻盈灵动,擅长游击,在升级天赋之前,一定要选择好发展方向,再进行提升。射击系加点风语可以使风之祝福的攻击额外加10%,有30%的机会重置二连矢,输出强度上要出穿杨强很多,连珠加的是普通攻击,和之前的加点方式比较契合,选择箭雨就不行了,又分散了伤害,最后点出能量涌动,提升续航。

刺客加点

加点攻略:影>刺>杀意>聚力>无双,巧用印记+叠毒

加点思路:天赋选择[影]原因是这条天赋路线相比较[刺]更加适合打副本。[刺]更注重单体攻击和控制,例如[潜行]可以让暗刺潜行并解控后,下一段攻击附带眩晕效果。可惜的是,几乎所有的副本BOSS都能免控,再加上大群小怪,启用[刺]天赋几乎完全白给。所以[刺]更适合角斗场玩家。[杀意]能让每一个血印都增加玩家自身的伤害,而[锁定]可以扩散剧毒的感染人数,增加持续输出和AOE伤害,是副本型玩家的主选。剩下的天赋经验在满足开通后续天赋的前提下,优先加给[聚力]和[无双]提高攻击和暴击属性。巧用印记+叠毒,boss分分钟下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