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像素迷们的饕餮盛宴! FFBE X 歧路旅人 梦幻联动开

2020-09-14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当《歧路旅人》中的角色以幻兵的型态降临拉比斯大陆,全新的奇妙旅途开始了!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下称FFBE)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研发。

依托于FFBE原创设定——幻兵系统,最终幻想历代经典角色得以汇集于此,以全新的像素形象与玩家重逢。除此之外,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其他优秀作品中令人难忘的角色也会在FFBE中化为幻兵,与玩家一起在拉比斯大陆开启冒险之旅。

西山居自2018年宣布代理FFBE之后,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经过FFBE国服项目组长达1年的努力,终于能让两款游戏开启这次梦幻联动!同样是选择致敬经典的复古像素风格游戏,这两者之间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高桥真志先生(《歧路旅人》的制作人)特意为本次联动送上了祝福,以下为手写信的原文:

大家好!!

我是OCTOPATH TRAVELER的制作人高桥。

本次联动活动将于7月30日~8月12日开启,活动期间歧路旅人中的欧尔贝克、普里姆萝洁、泰里翁、特蕾莎将会登场。

歧路旅人中的角色能在同为像素风的FFBE世界中登场并展现在中国玩家们面前,我感到十分欣喜!

请大家务必要挑战活动关卡拿到联动的奖励哦!

祝愿FFBE国服长虹!

高桥真志

当《歧路旅人》中的角色以幻兵的型态降临拉比斯大陆,全新的奇妙旅途开始了!隐姓埋名的神秘剑士、为了复仇而化身舞娘的贵族小姐、神出鬼没的盗贼还有迷茫的少女商人,这一次,旅人们能否顺利解决迫在眉睫的难题……

联动限定活动也将同时登陆FFBE!玩家们所熟悉的「山贼大本营」与「里欧洞窟」都将出现在次元夹缝。旅途中的危险再一次逼近,玩家可向「欧尔贝克」、「普里姆萝洁」、「泰里翁」、「特蕾莎」以及其他FFBE原创角色寻求帮助,一起来攻略卡斯顿与曼陀罗蛇吧!

全新的冒险之旅马上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