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平线:西部禁域》加载进度飞速 可探索旧金山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地平线:西部禁域》几乎不存在加载时间,打开地图,并从地图的一端快速旅行到另一段,或在检查点重新加载都会非常地快。当启动游戏就会直接投入到动作当中。

在英国最新一期的PlayStation杂志上,《地平线:西部禁域(Horizon:Forbidden West)》的新信息被发布了,开发商Guerilla Games确认玩家可以探索旧金山和位于加州的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之前,开发人员说《地平线:西部禁域》几乎没有加载时间。在这本杂志中,开发者进一步解释道:“如果你打开地图,快速地从地图的一端移动到另一端,或者在检查点重新加载它,那将是超快的。”当你启动游戏,你将直接参与行动。”

该杂志还提到,PC版本的《地平线:黎明时分》将支持多分辨率,高达4 K原生;超宽比例为32:9,分辨率为3840x1080,但游戏的过场动画将保持在16:9的比例;PC版本也支持玩家从多个AA和AF预设中进行选择。游戏不支持光追,游戏中的人物、机器和环境都与PS4一致。

《地平线:西部禁域》将于2021年登陆PS5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