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塞尔之光战宠攻略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玩家首先是弄本职业金宠,正常每日100鱼饵,一个月左右能出霸鱼,高级金宠建议平民可以慢慢攒宝石合成,或者攒月卡灯等扭蛋活动,4000水晶可以弄一只,至于变异金宠,土豪养,其他玩家就卖掉吧。紫宠也是有对应的,战士陀螺龟,法师蒸汽狙击者,奶妈雷鸣兽,刺客沙鳄,弓箭爆破死徒。

<a href='https://www.gamege.com/ku/201912/4139.html' target='_blank' title='塞尔之光'><u>塞尔之光</u></a>战宠攻略

普通玩家,正常中后期是以本职业金宠(奶妈,骑士虫)加紫宠为主。蓝色只是作为前中期过度。

金宠分三类,普通金宠,高级金宠,变异金宠。

普通金宠就五个职业的专属,霸鱼和烟火豪猪提线。高级金宠四只,大祭司,虫母,阿修,和英雄鱼。变异就是紫色宠物换了个皮肤。

其中必须要弄的,也是最容易弄的就是本职业金宠了,5%的提升可不是闹着玩的。然后剩下的金宠,钓鱼,正常脸不黑的话,一个月左右能出霸鱼(每买100鱼饵)。剩下的就看钱包和运气了。

然后高级金宠(不包括英雄鱼),平民可以慢慢攒宝石(赏金任务和残缺藏宝图会出),然后收个冠(挖灯出,概率很低)合成

或者攒月卡灯类似上次六一的扭蛋活动,大概4000水晶左右能弄一只。

重点来了,关于变异金宠,这绝对是个超级大坑,强烈建议抓到的萌新卖掉换金币,不要养,你养不起的,有钱都收不到碎片突破

然后说说大家连得最多到的紫宠,紫宠也是有对应的,战士陀螺龟,法师蒸汽狙击者,奶妈雷鸣兽,刺客沙鳄,弓箭爆破死徒。

除了一开始送的小提莫以外,头衔升到天才三还会送一只花,这两个正常都是破满的,花的被动每个职业都能用。然后朽木灵也是属于每个职业都能用。(宠物推荐后面一起说)

关于魔灵链抓紫宠,个人感觉,要么一个人抓,要么五个人抓。

一个人抓等魔灵快消失的时候,加速冲刺停下来的时候抓铺。五个人抓等每个人都点完抓牢,链子变成金色再抓铺。个人的话比较推荐五个人,五个人抓的时候,哪怕没抓到碎片也会多一些。

最后是蓝宠,蓝宠建议战士一定要入手一只土偶灵,主动技能很好用,减伤的。别的职业也可以弄,扛像海英boss的恶龙咆哮,生体老一的炸弹都很不错。

然后PK弄个隆隆可加隆隆波,他两被动对玩家有效的。减伤加攻。

绿宠橙宠不说了。一个太废,一个太遥远。

个人推荐宠物就这样,一只本职业金,一只本职业紫,小提莫,花花,朽木灵,土偶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