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火焰挑战”地牢上线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此次的“火焰挑战”地牢当中,将会出现迅猛龙、泰坦巨蟒、古马陆&蜘蛛、魔鬼蛙、三角龙&披毛犀、阿根廷巨鹰等地牢生物。

《方舟:生存进化》是上线于Steam的一款生存沙盒游戏,玩家能够在游戏当中体验驯服恐龙、制作物品、建造房屋等多样的玩法,甚至能够实现和全世界玩家同服作战。而《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则是完美复刻Steam同名端游的手游作品,甚至在游戏当中出现了独特的地牢挑战模式。本周手游将上线第五十七周地牢“火焰挑战”,通关地牢还能够获得双倍的泰克能量板奖励。

在此次的“火焰挑战”地牢当中,将会出现迅猛龙、泰坦巨蟒、古马陆&蜘蛛、魔鬼蛙、三角龙&披毛犀、阿根廷巨鹰等地牢生物。其中泰坦巨蟒比较难缠,房间自带破甲buff,联机玩家需要和怪物保持距离,用复合弓走位进行爆头攻击。而地牢当中的和平生物有肿头龙、无齿翼龙、跳鼠、渐新象等,玩家可以驯服渐新象发展农业,渐新象能够产出粪便制成肥料用于给作物施肥。

火焰巨鹰被誉为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当中的最硬核BOSS,在此次地牢当中它再度登场。BOSS房间为岩浆环境,火焰巨鹰的击退效果会给玩家造成致命威胁,玩家需要对其进行爆头伤害,并且确保身后有石台不会被击退掉入岩浆。BOSS房间内的石台有一个斜坡,玩家可以站在此处进行攻击,火焰巨鹰对站在此处的玩家无法造成击退效果。

在本次的“火焰挑战”地牢中,玩家能够收集到泰克芯片冷冻器、泰克头盔、泰克霸王龙鞍等泰克科技蓝图奖励,低概率获得泰克盾牌(精良)。此外,通关本次地牢后,玩家能够获得的泰克能量板奖励直接翻倍,能够一次性获取40个,可当做原材料用于制各种作泰克科技。

以上就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火焰挑战”地牢的具体内容了,通关具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奖励也更加丰富。如果大家在地牢当中有想要驯服的生物和感兴趣的奖励,可以在游戏当中挑战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