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ol2球员推荐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本期球星点评及推荐的是名人堂球员,被称为眼镜蛇的詹姆斯-沃西。

按照惯例先聊聊他在NBA中的真实表现,算是增强代入感,不感兴趣的可以跳过。

詹姆斯-沃西,绰号眼镜蛇,有着206公分的身高,位置小前锋。

对比同时代的小前,他算是一个异类,想想J博士那两米的身高吧。

他比同位置的球员要高,而又比同身高的球员要快,放在小说里,这就是赋异禀,即便放在现在,206身高的小前也是很高的。

沃西是82年湖人选中的状元。

熟悉湖人的朋友应该清楚,湖人有个传统,外线球员靠自己培养,比如科比、杰里-韦斯特和魔术师约翰逊;内线球员靠交易,比如张伯伦、贾巴尔和奥尼尔。

沃西也不例外,他是湖人选中并且培养出来的巨星。

二年级的沃西便顶替了冠军前锋,有着投篮如雪落竹叶一般轻盈的威尔克斯,成为湖人先发。

他是湖人showtime时期的三巨头,身旁是魔术师约翰逊和天勾贾巴尔,长期稳定贡献场均20分。

进攻方面,第一步很快,步伐敏捷,有不错的背身。

能跑,有出色的空切意识,配合魔术师的传球,又有不错的终结能力——两人相互成就,能秀的起来,成为那段showtime时代里的一道风景。

有一手稳定的长两分,到了后来运动能力下降,能投几个侧翼的三分球。

是个团队型球员,打球不独。

能打硬仗,到了季后赛不手软,还会得到更多分数。

说完进攻,再说防守,他做得也不赖。

身体好,移动好,被认为是那个时代里对位伯德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两次从伯德手中抢走冠军奖杯。

这就是詹姆斯-沃西,荣誉就不多说了。

再说游戏里。

虽然詹姆斯-沃西定位是背身得分手,但是我对于他的理解是全能小前,再准确点说是性价比极高的全能小前。

身高206公分,臂展214公分,你想到什么?

我想到的是这次新出的陈列室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同样是身高206,臂展214公分,同样是湖人户口,同样是状元,不过沃西体重更重。

从模型上来看沃西还是不错的。

作为一个身高206的球员,沃西的控球和持球进攻还是不错的,81的控球——没到84可惜,81的持球移动速度,所以可以持球打,速度不算慢,我感觉应该高于这个数值。

102的原地灌篮,101的突破灌篮,95的弹跳,配合超高的扣倾——原地扣倾85,切入扣倾84,沃西的终结能力相当不错。

给个参考,格里芬的原地扣倾是75,切入扣倾是80。NBA2KOL2:现役球员扣倾及触球倾向整理(东部篇)NBA2KOL2现役球员扣倾及触球倾向汇总(西部篇)建议收藏

再说动作包,背运幅度大,转身幅度也大但是算不得快,节奏运球和投篮包很舒适,作为一个有着内线身高的球员,他是外线球员动作包,这让沃西的整体操作体验上了一个档次,很舒服。

扣篮方面有反扣包,站口和转身扣篮都很有力量感,动作很利索,这点很不错。

投篮数值不算太高,中投89,三分76,配合不错的投篮包,空位中投的把握性不错,三分能偷几个——但不建议过多尝试。

防守方面,沃西有着不错的横移速度95,这让他防守外线球员时能跟得上防守,不会被对方扭扭屁股就甩了过去,但是因为篮板数值低,所以和内线球员抢篮板还是算了,真抢不过。

运球抢断70,传球抢断91,所以不能狂按d,免得失位。

徽章不少,实用性不太强,当然也不是说一点用处没有,有兴趣的自己看。

总的来说,我认为沃西这个球员在游戏中的表现还是比较符合他的现实中的特点。

持球不错,能突。能投2分,偷3,能投。终结能力好,能扣。再加上206的模型。……这样的球员进攻手段还是比较多样,我用他打全明星、巨星局还是很舒服。

这么一个模型又好,能突能扣还有些扣篮的全面身手的小前锋,他只要600万,还是历史球星,这就太具有性价比了。

另外SF/PF的定位让他的位置不再受限制,这真的很不错。

我认为他是三模式通用,就个人体验而言,街头2号位,王朝小前,经理人放在2号位体验都很不错。

就说这么多吧,如果你缺一个这样的球员,可以试试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