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之大陆》龙之秘宝玩法说明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所谓富贵险中求,龙之秘宝是《风之大陆》的日常玩法。在这一玩法中,玩家将组成3~5人小队,前往龙穴岛夺取龙蛋,获得龙蛋内蕴藏的珍贵道具及经验。

【玩法概述】

龙之秘宝玩法每日开启,角色等级≥Lv.20即可参与。

在每日的11:00-23:00间,每两小时开启一次,活动开启后的120分钟内都可以进入。

龙之秘宝活动每个时间段仅能获得一次奖励,每最多可获得3次。超过奖励获取次数后仍可以进入活动副本,但无法获取活动奖励,仅能获得“好人卡”,作为热心帮助其他玩家的报偿。

【玩法奖励】

怪兽铃铛、随机品质装备、随机品质魂卡、经验。

【玩法入口】

在龙之秘宝活动开启后,左侧任务栏将会出现“龙之秘宝活动进行中”的状态提示。点击此状态,即可打开活动入口面板。

【玩法流程】

龙之秘宝活动要求组队进入。点击活动面板的“组队”按钮,即可看到该活动的组队信息,在此组队后,由队长带领进入副本。

副本分为两阶段。

阶段一:从两侧的密室中偷取“龙蛋”,绕过场景内的巡逻守卫,放回中间的采集圈中。当小队采集龙蛋的总数到达12.或采集时间超过3分钟时,进入下一阶段。

阶段二:击败场中的“能量守卫”,拾取掉落在地上的能量晶石,即可获得打碎龙蛋的能力。每打碎一颗龙蛋,可获得一次龙蛋掉落的奖励。场地中间的巨龙每隔一段时间会施放大范围技能“巨龙吐息”,伤害奇高,请玩家尽量避开。

小贴士:算准巨龙放技能的时机,将能量守卫引到巨龙技能范围里,借助巨龙的力量击杀,可以大大缩短通关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