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事件来袭!《坦克世界》即将于CJ公布重磅消息

2020-07-3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360这次携战争王者布局CJ,只为让您放慢脚步,慢慢体会军武游戏的非凡魅力。

由Wargaming研发、360深度联合运营的《坦克世界》,即将于明日高调亮相2020年ChinaJoy大展,官方已准备了一波接一波热闹又好玩的舞台活动,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4-05展台静候玩家的到来。无论你是刚入坑的萌新、还是战场老手,是否对军武游戏有所了解,皆可无门槛轻松畅玩,赏收诸多大奖,体验战争世界的魅力。

本次CJ展会期间,360官方将公布有关《坦克世界》的全新重磅消息,如今《坦克世界》已开启全面不删档测试,后续值得期待的便是公测和新游戏版本的到来。

因此,借由2020年ChinaJoy大展所公布的“大事件”,我们从中不难猜出,更精彩的战斗篇章已蓄势待发,期待在未来与你正式邂逅!

360这次携战争王者布局CJ,只为让您放慢脚步,慢慢体会军武游戏的非凡魅力,

寻找N4-05展台,您将可以:

1、完成展区颁布的小任务,集齐荣誉勋章,参与就有豪横周边奖品拿,简直白送!

2、新人们可在试玩区尽情体验,带你开坦克,转一圈秒变军事达人。

3、籽岷、折腾五号等明星主播也来舞台专程与玩家互动,老粉们,跟主播真人对线的时候到了!

4、准备在中外美女Showgirl军团的教导下,蜕变成合格的硬汉,只要身体不虚,定能不虚此行。

5、你没有见过的船新表演——《坦克世界》定制版扫地机器人的“热舞”来袭,看完了还有机会把TA们认领回家。

6、此外还将举办“坦克世界主题日”邀你参与节日庆典活动,在现场秀出“功力”,赢取豪华周边奖励。

本次CJ之行,你将一睹各种精彩内容,将满满诚意收入怀中,明日就让我们不见不散吧!

图4扫描关注发现更多精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