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塞尔之光符文法师加点攻略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火焰飞弹点满之后再去点流星火雨再然后点火焰轰爆。赋加点:加点顺序业炎>使者>火种>控火>潜能>爆燃>破坏>爆弹。法师在加点的时候,只要围绕一个点去就可以,灼烧伤害大于一切。

<a href='https://www.gamege.com/ku/201912/4139.html' target='_blank' title='塞尔之光'><u>塞尔之光</u></a>符文法师加点

塞尔之光符文法师加点

天赋加点:

法师这个职业攻击>暴击>爆伤>命中,法师在加点的时候,只要围绕一个点去就可以,灼烧伤害大于一切,50级以后的法师这个时间刚好是天赋经验严重缺乏的时间,业炎>使者>火种>控火>潜能>爆燃>破坏>爆弹这个加点顺序是按照重要性加点天赋,并不是说非得把前面的点满了才去加后面的点,你可以看你天赋经验来决定怎么加。

技能加点:

法师在刷图战斗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输出手法,打副本BOSS的时候最需要注重的就是法师本身被动炙热效果不会断,所以需要先点火焰飞弹,

法师的输出手法起手顺序第1轮:流星火雨,火焰飞弹,火焰轰爆,召唤彗星,涡轮增压 2轮:流星火雨,火焰飞弹,召唤彗星,火焰轰爆,火焰飞弹,召唤彗星。后续就是2重复。召唤彗星技能在怪身上的灼烧效果在20层后用才能最大化输出,法师被动是13秒后才消失,彗星技能在没有减CD的情况下回复CD是12秒,足够在被动消失前用。所以后面再去点流星火雨然后再点火焰轰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