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盗贼之海》更新预告欣赏 苍白之主激战猛烈

2020-07-3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苍白之主的能力很强大,可以召唤火焰龙卷和投掷燃烧的石块(自然,普通喷火也是不在话下)。

盗贼之海》免费更新“Ashen Winds””已被推上了网上。这一更新增加了一个世界事件:苍白之主(the Ashen Lords),这是一个炽热骷髅BOSS,可以出现在任何岛屿上,中断任何具有强大火焰力量的船只的航行。

《盗贼之海》 更新预告:

 

 

游戏阁www.wywyx.com

如果玩家想找到他们,他们必须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并注意远处猛烈的赤红灰烬龙卷。苍白之主的能力非常强大,他可以召唤火焰龙卷和投掷燃烧的石头(自然,普通的火焰呼吸也是必须的)。不用说,苍白之主的攻击也会让玩家失明。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是如果你的团队成功了,你将会得到一个很好的回报:苍白之风的头骨。

头骨可以直接卖给灵魂骑士团,并获得很多奖励;同时,它也可以作为致命的火焰喷射器来对付不喜欢它的玩家。然而,头骨有一个“燃料”极限。如果随意喷火浪费掉,它将无法继续使用,出售给灵魂骑士的价格会低很多,这需要玩家仔细权衡头骨的使用。

游戏阁www.wywyx.com

这个更新还增加了一些其他内容,比如从海盗帝国购买新的火焰宠物和新的黑市商品。游戏的基本功能也迎来了一波改善。《盗贼之海》现在增加了更多无障碍游戏的设置选项,并支持单摇杆游戏。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