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前期可获得袖箭 抓住暗杀时机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敌人的等级、力量越高,这个区域也就越小。因此,玩家想要一击暗杀敌人,就必须掌握正确的时机。

最近,《刺客信条:英灵殿》总监Benoit Richer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部游戏的主角艾沃尔,可以在游戏的早期阶段得到袖箭。玩家也可以在面对高级敌人时行刺。作为一名维京战士,艾沃尔需要学习如何使用袖剑。

Richer解释说袖箭在游戏中被改成了一个“迷你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学习一项技能,因此当你使用袖扣时会出现一个红色的阈值。当屏幕上的指示到达这个区域时,艾沃尔必须立即出手。敌人的等级和力量越高,区域也就越小。因此,如果玩家一击暗杀敌人,他必须把握好时机。

当然,如果暗杀不成功,敌人将遭受一些损失。艾沃尔相应地暴露了踪迹,所以玩家必须选择正面战斗或者逃跑并绕道而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