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棒球少女皮肤“全垒暴击”登场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动感热夏,棒球少女的超感突击兵等你来换装。自走棋全新赛季即将开启,冲刺神圣教皇的时候到了。

热情盛夏,动感来袭!《英魂之刃口袋版》亚瑟王全新棒球少女皮肤“全垒暴击”劲爆登场。童梦猎手丛林之子钢铁铸身,机甲皮肤“超感突击兵”震撼来袭!另外,如火如荼的自走棋玩法也将开启全新赛季,整装待发再战棋王!

昔日成立圆桌骑士团的亚瑟,卸下战甲,换上动感的棒球服;重铸宝剑,打造全新的棒球棍。亚瑟没有死去,在战斗中她逐渐找回了自己失去的能力。在结束战争之后,她选择放弃她至高的权力和力量,在全新的运动赛场上,找回属于她的荣耀!

《英魂之刃口袋版》自走棋第3赛季开启 两款新皮肤来袭

丛林之子被称为“绿野中的守护”。他们使用来自自然但又超越自然的能量,从自然之心中祈得祝福,为自由谱写誓言之歌。据说,常在雨林中行走的人可以听到雨林深处时而传来的丛林之子的笑声。只闻其声未见其人,谁能想到想象中隐匿灵动的小精灵居然是拥有未来科技的机甲战士。蓝色机甲、电磁炮,超前的未来科技赋予了丛林之子近乎神话的能力,巨石阵、人面像,还有难解的图腾柱,似乎都找到了答案……

《英魂之刃口袋版》自走棋第3赛季开启 两款新皮肤来袭

继往开来,经过一个赛季的激烈对决,《英魂之刃口袋版》自走棋模式即将迎来全新的第三赛季。灵活多变的阵容搭配,因时制宜的战术变更,尽情诠释各路高手对策略的理解。如今第二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各大段位的游戏奖励即将发放。全新赛季,神圣教皇虚位以待!

《英魂之刃口袋版》自走棋第3赛季开启 两款新皮肤来袭

动感热夏,棒球少女的超感突击兵等你来换装。自走棋全新赛季即将开启,冲刺神圣教皇的时候到了!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