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精兵养成指南 探索《正义集结》王者训练营的奥秘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玩家等级达到50级,则可解锁王牌训练营玩法,这是游戏中最高效且最具性价比的英雄获取途径。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精兵就是要靠不断的拉练,不断的成长才能成为王者之师,你想体验这种变废为宝的极致养成感嘛,那请随我一同探秘王者训练营。由上海欢众研发,晁图网络发行的3D大型军事即时战斗手游《正义集结》将在7月29日进行不删档内测,千万不要错过哦。

玩家等级达到50级,则可解锁王牌训练营玩法,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游戏中最高效且最具性价比的英雄获取途径。另外王牌训练营中分为三大驻地,分别是正义联盟、克格勃与军情局,玩家可自行选择开启训练,当然如果你拥有足够多的英雄,也可以同时进行哦。

在训练模式中最多可获得三种奖励,分别为基础奖励(需派遣4个及以上特工上阵)、额外奖励1(需派遣4个以上相应阵营的特工)与额外奖励2(需派遣8个以上相应阵营的特工)。除此之外,派遣小队还分为四项位置,分别为远程位、输出位、辅助位于防护位,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英雄搭配均衡哦。当然还有一个热知识,那就是上阵英雄的星级越高,所获得额外奖励的加成也越多哦,而且额外奖励1和额外奖励2可以同时领取,所以各位放手干吧。

当然训练任务可是需要时间的哦,一次总共需要8小时,不过可以使用加速卡进行加速哦,每使用1张加速卡可以减少1小时训练时间,加速卡可以重复使用,点击一键完成按钮,轻松完成训练。而在训练中获得的不同级别训练卡还可以在兑换商店里换取你想要的强力英雄。

成长不可懈怠,想要变强就快来参与王者训练营吧,期待与你们巅峰再见。另外,晁图网络目前手握大量IP,正处在迅猛发展的阶段,下半年有多款游戏即将上线,大家可以关注晁图网络官网,体验更多好玩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