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ureau of Contacts》6月份将推出EA版

2024-03-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中,你将与伙伴们携手对抗那些由“Generative AI”技术操控的恶灵怪物和超自然现象,解开谜团,展开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乌克兰独立游戏工作室MiroWin Studio宣布,他们的全新恐怖大作《Bureau of Contacts》6月份将在Steam平台发售EA版,正式版预计于2025年推出。

游戏介绍:

在游戏中,你可以独闯恐怖世界,也可以带上三位好友一同并肩作战!这是一个1-4人合作的恐怖冒险。游戏中,你将与伙伴们携手对抗那些由“Generative AI”技术操控的恶灵怪物和超自然现象,解开谜团,展开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在预定6月推出的EA版中,你将体验到紧张刺激的单人模式和激动人心的合作模式。游戏还将呈现一张充满AI生成要素的神秘地图,三种不同类型的怪物将悉数登场,还有护身道具和恶魔祓除等要素等你来探索!现在就加入《Bureau of Contacts》的冒险吧,感受前所未有的恐怖与乐趣!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