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猎都市》8月11日正式登陆 游戏第一赛季同步推出

2020-07-3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紧接着PC平台独占测试活动,Xbox One以及PS4的主机玩家也将有机会加入到《超猎都市》之中。

育碧今宣布,新游戏《超猎都市》将于8月11日在PC、PS4和Xbox One平台上正式推出,游戏第一赛季的“首要原则”将同时推出。

《超猎都市》 预告:  

 

 

为了感谢玩家们为Beta测试的成功所做的贡献,我们将在这个周末举办一个特别的奖励活动。在游戏的第一个赛季(8月11日)后,玩《超猎都市》 Beta的玩家将获得600王冠币的奖励。如果玩家在本周末玩《超猎都市》 Beta超过一小时,将获得奖励。

游戏阁www.wywyx.com

继个人PC平台的独家测试活动之后,Xbox One和PS4的主机玩家也将有机会加入《超猎都市》。《超猎都市》具有跨平台的游戏进度功能支持,因此解锁或购买装饰道具的玩家可以在游戏技术测试或公开测试期间在主机平台上玩《超猎都市》时使用这些道具。

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超猎都市》的高级制作人格雷姆詹宁斯(Graeme Jennings)说:“虽然《超猎都市》已经能够在测试阶段在PC平台上运行,但第一季的发布是《超猎都市》对我们的正式发布。我们利用测试阶段来开发和频繁发布更新,尤其是为了全球平衡。”通过这些更新,我们现在可以欢迎主机玩家加入进来,一起享受丰富的新内容。”

游戏阁www.wywyx.com

在《超猎都市》的第一季中,一种全新的中程武器“蜻蜓”和一种全新的黑客技能“磁吸”将被添加进来,以诱捕毫无戒心的竞争对手。游戏的第一赛季将包括总共11种武器和11种黑客技能。除了单人模式和“小队王冠疾战”模式,第一赛季还将推出一个额外的限时游戏模式。

第一季将开始《超猎都市》的故事:在由““棱彩维度”创建的超级狩猎城,玩家必须解开一个谜。在第一赛季中,引入了“记忆碎片”,玩家可以通过收集他们来找到更多关于某些人物和事件的信息。每周,游戏世界里都会隐藏一个“记忆碎片”供玩家发现和收藏。除了记忆碎片之外,第一赛季还将推出相关的卡通片,并随季连载,以展现《超猎都市》的故事。

游戏阁www.wywyx.com

在第一季中,《超猎都市》还通过其战斗通行证带来了全新的定制道具。战斗通行证将提供免费和付费的路线,并包含100个等级的独特的装饰道具,可以在赛季中解锁。战斗通行证的付费路线可以通过950 王冠币(游戏中的货币)解锁。玩家可以通过玩游戏获得王冠币或者直接购买王冠币。同时,游戏商店还将推出其他定制道具。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