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两张武将立绘曝光 整体画质提升

2020-09-30作者:玩大侠来源:网络
《三国群英传 8》在视觉表现上首度采用 3D 开发,武将立绘全面新制,整体画面质量大幅提升。

三国群英传8》官方微博今日首度曝光了两张武将立绘,不过官方非常皮的没有直接公布武将的名字,反而是在跟玩家进行友情互动,让玩家们自行猜测是哪两位武将。官博还给了一个小提示:“他们都是曹魏名将,有着相同的姓氏,只是一位屡建战功,一位难受重用。”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猜出这两位武将是谁呢?

游戏阁www.wywyx.com

《三国群英传 8》在视觉表现上首度采用 3D 开发,武将立绘全面新制,整体画面质量大幅提升。战斗系统承袭了系列作的横向视角风格,在 3D 环境下战斗动态更为鲜活,华丽绚烂的武将招式,可一击扭转战局。同时还可向敌军将领发起单挑,万军从中取敌首级如探囊取物。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三国群英传 8》目前尚未公开上市日期,更多细节与消息将于日后陆续释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