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间集天鹅座》魏宇辰生日 专属生日惊喜!

2020-10-16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天鹅座为了庆祝魏宇辰生日,特地为他准备了专属生日惊喜!浩瀚的宇宙中,连两颗遥远的星星也能相遇……这么特殊的日子,又怎么能错过。

10月16日是《梦间集天鹅座》六位男主之一魏宇辰的生日,祝我们浪漫的天秤座理工学霸魏宇辰生日快乐!

 

 

魏宇辰生日快乐 《梦间集天鹅座》带你进入甜蜜璀璨的梦乡

天鹅座为了庆祝魏宇辰生日,特地为他准备了专属生日惊喜!浩瀚的宇宙中,连两颗遥远的星星也能相遇……这么特殊的日子,又怎么能错过。与此同时,魏宇辰生日活动「星空之影」正在进行中,魏宇辰生日限定SSR星语限时免费拿!店长,快来和魏宇辰一起享受这浪漫的星空之夜吧!

魏宇辰生日活动开启 限定SSR免费拿

星子的倒影,怀中的梦乡,你是他眼底的星空,亦是他封缄的愿望。在别人看来的严谨外表下,有对你独有的浪漫与温柔,你是他的专属恒星,他是你的专属行星。用你喜欢的节奏围绕着你公转,在星空里奏响爱的主题曲!

本次魏宇辰的生日活动,只要正常参与活动,累计完成20个任务(任务每天刷新1次,1次刷新5个),所有店长都可以获得魏宇辰生日限定SSR星语—烛影摇曳,累计完成40个任务,还可以获得魏宇辰筑梦小巢限定装饰品—星空糖。同时在魏宇辰生日当天,游戏还将限时开启「魏宇辰SSR星语全线UP」卡池,抽中SSR时则有50%几率是魏宇辰SSR星语。喜欢魏宇辰的店长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情意满满的生日惊喜 酝酿甜蜜璀璨梦乡

店长为魏宇辰精心准备生日惊喜的过程,被皮皮鹅全程记录了下来。店长犹豫是否会打扰到魏宇辰,但为了能亲自为他送上生日祝福,感性战胜了理性。魏宇辰感受到了店长浓浓的心意,突如其来的表白和暖暖的拥抱,都让这个夜的烛火和灯光显得黯淡。浪漫的故事还有彩蛋藏在了B站的《梦间集天鹅座》互动视频里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